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初春来一个植物香薰SPA

2010.03.04 出处:西安晚报 作者:王少薇 责任编辑:向丽华

专业美容师介绍,珍贵植物精油配合法国纯正而又专业护肤手法,要求美容师在整个按摩的过程要求美疗师一气呵成。另外,针对不同的肤质类型和肌肤保养需求,保湿凝水疗程、亮颜美肤疗程、柔敏舒缓疗程等疗程成为春季女性美容的首选。

“因为是天然的,所以是好的”!纯天然、植物精华、海藻泥、深海矿物……当注重美丽的女人们在妆品或者美容院中看到这样的词汇,往往就会加深对妆品的信赖程度,在三月初有点乍暖还寒的天气里,只要你稍微留意,都会发现在你的手机短信中一定有美容院发来的最新植物精油的资讯,也总能在卖场中看到带有植物精油成分的妆品柜台吸引很多人的驻足。看来,这个初春,真的要来一场植物香薰的身心SPA了!

“当按摩师将植物精油在我的身体上推开,耳边是悠扬的乐曲,周遭是温暖的灯光,除了清新的香气之外,我感觉到的是身体和心灵的放松和舒缓。人常说春困秋乏,植物精油的身体SPA让我想长长睡去,扫除一身的疲惫……”李小姐这么告诉记者植物香薰带来的体验。一位护理专业美容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护理疗程是从呼吸运动开始,运用多种天然植物精油的香氛疗法帮助身心放松、净化排毒、赶走疲劳。

专业美容师介绍,珍贵植物精油配合法国纯正而又专业护肤手法,要求美容师在整个按摩的过程要求美疗师一气呵成。另外,针对不同的肤质类型和肌肤保养需求,保湿凝水疗程、亮颜美肤疗程、柔敏舒缓疗程、净颜平衡疗程、焕白亮彩疗程、抗皱活肤疗程、特润活肤疗程、极致凝水疗程等疗程成为春季女性美容的首选,从年轻性肌肤到成熟性肌肤,均能享受和体验到充满个性化的至臻奢华护理过程。每种护理疗程都配有量身定制的植物精油。

记者王少薇(本文来源:西安晚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