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0广百国际化妆品节3月3日开幕

2010.03.04 出处:南方日报 作者:谭亦芳 郭长荣 责任编辑:向丽华

记者在3月3日开幕的2010广百国际化妆品节上获悉,随着经济环境向好、消费力增强,广州市民投资在护肤品、彩妆或香水类的消费比重也日渐增大。据广百不完全统计,2009年底至今年2月,化妆品销售同比稳守20%以上的同比升幅。

南方日报讯(记者/谭亦芳郭长荣通讯员/李展敏)一向以务实著称的老广也越来越舍得在“面子工程”上投资了———记者在3月3日开幕的2010广百国际化妆品节上获悉,随着经济环境向好、消费力增强,广州市民投资在护肤品、彩妆或香水类的消费比重也日渐增大。据广百不完全统计,2009年底至今年2月,化妆品销售同比稳守20%以上的同比升幅。

总以为广州人重吃不重穿,但来自商场的数字表明,近年市民消费在护肤、穿戴类的消费力越来越强。不仅销售数字在增长,老广对品牌的忠诚度和认知度也明显增加:以往普遍热衷于购买一些中外合资的大众品牌,如今随着国际一线品牌先后抢占华南市场,许多国际品牌专柜逐渐成为化妆品销量“大腕”,成为许多时尚达人的心头好。“一线品牌专柜推销员数量每月都在增加,充分说明高端产品销量的增长速度有多快。”广百有关人士透露。

据介绍,3月3日开幕的2010广百国际化妆品节以“炫魅春色”为主题,化妆品节期间,各大国际顶级化妆品牌将悉数上演主题路演,推出魅力品牌日、天使爱美丽、优越“礼”享等活动,以展示各自的品牌故事及明星主打产品,让顾客切切实实感受国际顶级化妆品牌带来的奢华享受和美丽体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