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别让你的简历不合格

2010.03.22 出处:中国个人简历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个人简历除了具备简短明了、整洁清晰、实事求是、坦率真诚、准确、格式清新美观的特征外,还要在写作中注意避免以下现象:

个人简历除了具备简短明了、整洁清晰、实事求是、坦率真诚、准确、格式清新美观的特征外,还要在写作中注意避免以下现象:

(1)简历内容不精练、表达不切题意。

(2)过于简单。简历太短或过于粗略,就不会对求职者的资历和能力进行完整、充分的评价,必要信息的缺乏,使得对方对你的认识不明确或者不清楚,从而影响面试机会的获得。

(3)条理不清。简历的布局不合理,前后结构层次混乱、逻辑重复。

(4)字迹不清楚,打印或复印不规范、质量差。

(5)稀奇怪异。简历中用的词汇稀奇古怪,排版或引用材料生僻、花哨。

(6)工作意向不明确。求职者没有表明自己喜欢什么工作,也没有说明自己的爱好、兴趣及能力,以及对工作的要求、工资待遇等。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