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施华蔻清屑舒润调理系列今夏突破上市

2010.04.28 出处:pclady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此次清屑舒润调理系列产品打破了传统的头发洗护程式,创新推出了全新概念的施华蔻清屑舒润精华液,这是施华蔻第一款可以修护并停留在头部皮肤的产品,使用产品时不必再担心其停留在头皮上可能造成的损伤。

沙龙美发专家施华蔻,倾情呈现头皮护理“神仙水”

施华蔻清屑舒润调理系列今夏突破上市

你是否因为工作繁忙而无暇顾及头皮的不适?你是否希望拥有亮丽动人的秀发却又苦于头屑烦恼?你是否在寻求一种简单有效的方法使秀发重现新生?这个夏天,百年美发专家施华蔻带来了突破性的专业解决方案——施华蔻清屑舒润调理系列,将从根源上解决你的头皮问题,使你的秀发重现动人光彩!

专家建议:保持头皮健康平衡

由于超负荷的工作、生活压力和频繁的染烫损伤,越来越多城市白领女性遇到了头皮不适问题,却又不知如何解决。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吴艳女士指出,头皮与头发健康程度与人体的健康息息相关,只有健康的头皮才能孕育秀发的美丽。她建议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保持头发和头皮清洁,促进头皮的正常呼吸,使头皮达到理想的健康平衡状态。

锌净化平衡系统=赋活锌+头皮舒缓因子+发芯智慧修护因子

清屑舒润调理系列的上市为施华蔻开启了专业头皮护理的全新领域,以全新的“锌净化平衡系统”,新添活性修护抗原和头皮压力舒缓因子,融合修护智慧因子,护理头皮,清除过多角质,重建头皮肌肤健康平衡,显著长效去屑。

清屑舒润精华液---头皮护理的“神仙水”

此次清屑舒润调理系列产品打破了传统的头发洗护程式,创新推出了全新概念的施华蔻清屑舒润精华液,这是施华蔻第一款可以修护并停留在头部皮肤的产品,使用产品时不必再担心其停留在头皮上可能造成的损伤。在洗护之后使用精华液,并配合简单的按摩,平日里经常发痒干燥的头皮就好似喝了“神仙水”一般重获新生。

头皮的健康是你拥有完美秀发的第一步,从现在开始就让施华蔻清屑舒润调理系列为你带来从未有过的舒爽享受吧!

Step1 洗发露 洁净·调理去屑

使用施华蔻清屑舒润洗发露,轻柔起泡,用指腹把洗发露从发际开始,均匀涂到头皮和头发上,轻柔头皮和头发至起丰富泡沫。

Step2 润发乳 护发·保湿SPA

使用施华蔻清屑舒润润发乳,手指通发,以手指做梳子,疏通头发。均匀涂抹,把护发素均匀涂抹到头皮和头发,轻揉按压。

Step3 精华液 舒缓·去屑

使用施华蔻清屑舒润精华液,取约三枚硬币大小的精华液,涂满头皮,并用手轻轻按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