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兰克国际2010“兰调·传奇”彩妆发布会大连亮相

2010.07.14 出处:新浪女性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近日,兰克国际2010“兰调·传奇”彩妆发布会在大连举行,当晚,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俄罗斯、韩国等国时尚界嘉宾与近千大连观众一起欣赏了“兰调·传奇”既魔幻又深情的演绎,市政协副主席崔庆群出席发布会。

近日,兰克国际2010“兰调·传奇”彩妆发布会进行到第三场“鼓韵”,令人吃惊而后感动的一幕出现了:一向高高在上的男女模特竟然从观众席深处出现,分别从无数双眼睛前缓缓走过,汇于T台执手相看……虽然只是几个简单的动作,却将一场穿越千年时空的爱情故事演绎得淋漓尽致。

当晚,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俄罗斯、韩国等国时尚界嘉宾与近千大连观众一起欣赏了“兰调·传奇”既魔幻又深情的演绎,市政协副主席崔庆群出席发布会。

兰克国际2010“兰调·传奇”彩妆发布会现场

魔幻色彩打造“潘多拉星球”

此次发布会由“幻影”、“畅想”、“鼓韵”、“传奇”四个部分组成,最大的特点就是色彩极度丰富,模特造型、妆容超乎想象。头顶开花、喇叭耳朵、连体人创造出一个如同“潘多拉星球”一样魔幻的世界;单是发式,就有牛角、鹿角、京剧长翎、类生物、拨浪鼓等造型,真让人疑心置身于“阿凡达”中间。

色彩极度丰富,模特造型、妆容超乎想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