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图文]深圳仙娜美容连锁机构

2010.08.13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庆宾

仙娜美容公司经历20余年的历练,目前已成为全国最大最权威的现代中医美容机构,它是以现代中医美容为主题,融生活美容、医疗美容(治疗各种问题皮肤为主)、减肥纤体、养生保健、亚健康调理为一体的“综合美容养生馆”。目前已拥有近30家分院,大批的中医研究员,高级专业技术人员。

仙娜美容公司受中华中医药学会的委托,担负着对现代中医美容技术的研发、推广和应用的重任,发明了平衡医学美容、平衡纤体瘦身、精气神养生等科研项目,尤其在中医美容、减肥纤体、女性疾病调理方面独树一帜。目前已成功修复其他美容、塑形失败案例近10000例,深受社会同行及顾客的认可和欢迎!

仙娜美容公司荣获消费者委员会授予的“全国质量服务诚信示范企业”、“百万市民心中的诚信企业”及深圳美容化妆品商会授予的“五星级美容院”、“深圳十大最具魅力品牌美容院”、“最佳国际化美容连锁机构”、“诚信企业”、“深圳首届放心美容院”及“最具专业的诚信美容品牌”等荣誉称号。

仙娜美容公司致力于为每一位追求健康和美丽的人士:

让人人拥有健康美丽!

问题性皮肤个性化解决!

仙娜美容公司秉承并倾力打造:

专业的才是可信的!

良好的疗效来自于专业专注的医生队伍!

成为中医美容养生领先品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