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图文]最经典超值的8款保养品排行榜

2010.08.26 出处:腾讯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虽然时尚潮流日新月异,为了迎合大众喜新厌旧的心理,连化妆品更新换代的间隔也让人叹为观止。但就是有些成精的“化妆品”,即便在这样飞速的时代,它们仍能站稳脚跟半个世纪不倒。

虽然时尚潮流日新月异,为了迎合大众喜新厌旧的心理,连化妆品更新换代的间隔也让人叹为观止。但就是有些成精的“化妆品”,即便在这样飞速的时代,它们仍能站稳脚跟半个世纪不倒。

我们来看看8款足以让人顶礼膜拜的,生命力旺盛得已经持续火爆了半个世纪的阿嫲级保养品排行榜:

NO.1:资生堂红色蜜露

诞生年份:1879年

阿嫲高龄:131

参考价格:¥480/125ml

产品功效:保湿 抗衰老

推荐理由:热销了一个多世纪的红色蜜露,已经成为资生堂的镇牌之宝。高补水,去角质,活肤三合一功效,并加入全新的Eudermine再生精华,能够满足现代女性最基本的护肤需求。1997 年,资生堂聘请法国艺术大师Serge Lutens,将“红色蜜露”美的理念融入设计。红色蜜露瓶身设计清晰鲜明,有着如建筑物一般的线条,圆润的球形瓶盖,高挑纤细,颜色艳如红酒。瓶身外包装则运用了不同风格的红色叠加,包装既保留了发售之初的创意灵感,又通过增添未来感令红色蜜露如获新生。

网友点评:典雅的外观,淡淡的香气,我很喜欢哦~而且她真的让我的肌肤很舒服,很舒服。超强的补水功效,让我的肌肤美美的,而且感觉对干纹的控制也有比较有效的呢!

No.2:EliZAbeth Arden 伊丽莎白雅顿8小时润泽霜

诞生年份:1940

阿嫲高龄:70岁

参考价格:¥235/50ml

产品功效:活肤滋润 降压

推荐理由: 经典润泽霜自1930年上市以来,以前所未有的修复、舒缓及滋润肌肤功效著称于世80年, 它深得专业模特、演艺界专业化妆人员以及世界各地女士们的喜爱,并成为极为抢手的美容化妆圣品!因其多种神奇的用途被誉为“世界第8大奇迹”:用在局部可 帮助伤口愈合;用于手术后肌肤可以让肌肤加快愈合并让肤色更快得到恢复;用于烫伤肌肤能迅速缓解灼热疼痛感,还可用来舒缓轻微晒伤、刮伤及擦伤;可用于强 化头发和睫毛使之更为强韧;上粉底前取微量轻拍于两颊与上眼睑,可使肤质特别柔润,妆容更见闪亮效果,亦可用作眼部和唇部的提亮产品;可软化粗糙坚硬的指 甲边缘表皮及指甲;可柔软脚部缓解龟裂,也可用于身体上任何粗糙的部位特别是关节处;用于痘疤,可缓解痘痘的干涩感;亦可作为有效防止水份流失的急救产 品。唯一的缺点就是很好用,而且芳疗效果太好,很快就用完了。

网友热评:这个乳霜真的很棒,我最喜欢的就是那复古的香味,好闻又高雅!最神奇的就是他保湿功力那么好,却又不给人黏腻或闷的感觉,是很好吸收的质地,晚上擦了之后,到了隔天起床上妆,依然很滋润(但是夏天用的话可能会有点油)单价虽高但用量很省。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