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家化彩妆珂珂网络“COSPLAY秀”颁奖典礼隆重揭晓

2010.09.02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8月27日下午,上海创智天地音乐酒吧,美女云集,一场炫目的粉红豹纹PARTY在此举行。上海家化旗下COCOOL珂珂彩妆品牌举办的网络“粉红豹COSPLAY秀”颁奖典礼隆重揭晓。

8月27日下午,上海创智天地音乐酒吧,美女云集,一场炫目的粉红豹纹PARTY在此举行。上海家化旗下COCOOL珂珂彩妆品牌举办的网络“粉红豹COSPLAY秀”颁奖典礼隆重揭晓。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时尚酷女共同分享了包括“最具人气奖”;“最佳媚眼奖”;“最粉红豹奖”等13个奖项。

四十余家媒体记者出席颁奖盛典,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四十余家媒体记者出席颁奖盛典

颁奖典礼的现场时尚炫酷,异彩纷呈,与此辉映的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获奖选手的耀眼星光。下午1点,红毯典礼惊艳开场,现场嘉宾纷纷盛装出席,展现出夏末里流光溢彩的华丽风尚,引得现场来宾惊喜连连。这些来自网络票选“非著名”明星,回眸微笑或挥手致意,呈现出一派不输于任何时尚盛典的风尚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获奖嘉宾不约而同的穿着着蕴含粉红豹元素的服饰让整个颁奖典礼现场显得具有年轻性感的时尚气息。

COCOOL珂珂彩妆产品和服务

此外,COCOOL珂珂品牌的领导也拨冗出席,他们表示COCOOL珂珂作为家化旗下品牌,专注为18-25岁年轻女性提供引领潮流趋势的彩妆产品和服务,令每个女孩充满自信和个性魅力是COCOOL珂珂的最大愿景!

专注为18-25岁年轻女性提供引领潮流趋势的彩妆产品和服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