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切莫做强盗式推销—美容院生意不好的原因

2010.10.19 出处:美容院 作者:甄城 责任编辑:陈红

行业初期门槛低,导致口碑不好,和欺骗行为。同时,导致经营好的也被拖下水。还有就是定位不清楚。护肤其实是女性很必要的,而且是很重要的一项工作。

目前,很多美容院生意不好的原因是一个历史遗留的问题。

行业初期门槛低,导致口碑不好,和欺骗行为。同时,导致经营好的也被拖下水。还有就是定位不清楚。护肤其实是女性很必要的,而且是很重要的一项工作。

目前,多数美容院不去想方法改进自己的与顾客交往的渠道。却想快速赚钱,没有顾客赚什么钱呢?

结果是来一个顾客 ,强推一个顾客。很多厂家培训技巧是一种误导,技巧是短暂的,如果,没有长期维护顾客的体系和能力及附加值,你早晚会没有顾客,而倒闭。

顾客在开店之前就要有一些人脉,很多老板不交往,很不善于人际关系。这是致命的问题,如果,这个初级的问题你解决不了,再投资也失败,还有就是每天的工作重点不清楚也是大问题。

很多美容院,每天不关注多渠道开发顾客,而在鸡毛蒜皮的小事上要求完美,结果,环境、设备、人员是都很好,就是没有顾客。你说奇怪吗?一点也不奇怪。你没有抓住顾客的心。顾客不了解你!

一个个体经营者,做事情本身就难。所以,不要轻易建立所谓的自己的风格,一定要迎合多数人的需要。

具体如何做,请随时在线咨询!

说的清楚点,一切都是老板自身的问题,一切都是因果。要改变局面先改变自己。

更多请点击:甄城美容博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