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探讨美容院员工福利如何创新?

2010.11.01 出处:商业评论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在“管理创新”方面,可关注的领域包括员工健康管理、福利成本管理和供应商服务管理,以有效提高员工满意度、员工队伍的生产力,以及成本的长期可持续性。陈彤医学博士举了一个例子,IBM公司在几年前引进了第三方外部审计,保险公司的服务明显改善,员工投诉率显著降低,理赔的准确率、时效性等可以达到国际的标准,企业和员工的满意度也因此大幅增加。

此次会议通过圆桌会谈和分组讨论的形式,对团体保险所有关键领域:产品设计、核保定价、资金安排、系统数据分析和客户服务等,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和互动,并希望通过主要团体员工福利保险供应商的创新与合作,共同推进团体保险行业的发展。同时,美世专家也对团体保险市场的主要机遇和发展趋势进行了预测。

- 主要机遇包括:

政府鼓励开发健康和失能保险产品

社保覆盖面的扩大将带来更大的补充医疗保险市场

企业愿意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和服务

员工的风险保障需求意识越来越强

员工需要更全面的保障和更多的药品选择

追求高质量和符合国际标准的供应商、产品和服务水准

健康管理和疾病管理一体化出现新的机遇

电子健康档案和在线健康风险评估

医保基金管理

开发医疗机构网络

- 未来发展趋势包括:

将推出针对所有员工群体的新型健康保险和失能保险产品

在新保和续保时将风险保障保险产品和医疗保险产品分开安排

专业化产品供应商和第三方服务机构市场日渐成熟

定价将基于可靠的数据,续保时采用专业、连贯一致的定价方法

核保操作与国际接轨

国际共保和其他资金安排手段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团体保单将可携带、保障可延续并可转为个人保单

配置新的IT系统以提升效率和功能

数据管理标准将得到升级并提高报告质量

中国籍员工和外籍员工医疗保险产品都可提供直付网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