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12星座职场危机化解大攻略

2010.11.01 出处:新浪博客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职场危机是每个人的职场生涯都会遇到的情况,下面将为你揭开各星座面临危机时的心理误区,让你更好更快地从危机中解脱出来,迎来新生。

白羊座

白羊座在遇到职场危机的时候,至关重要的是要学会把握情绪。危机当前,白羊座要学会适时沉默,以免激发更大的危机。如果是突发性事件,最有效的应激处理方法是先深呼吸,如果是深层危机,一贯向前冲的白羊座要学会停一停,尽量征求多方意见,以寻求最佳的解决方法。

金牛座

固执的金牛座,在职场危机来临之时,一定要避免钻牛角尖,金牛的抗压能力很强,但非常难以接受改变,思维也常常卡在不愿意改变的这个问题上面,想在危机中突围,金牛座一定要学会接受这样的事实:在危机处理过程中,有关的人和事是不可避免的会产生变化,不为人的意志所左右。

双子座

双子座心理素质甚佳,处理危机的方法也是非常灵活的,常有完成不可能任务的创举,但是,双子座的劣势与优势都在于灵活上,面对危机时,过份墙头草的举止会使双子失去自己的立场,并把过多的精力用于纠缠之上,所以,双子在危机面前一定要学会预设底线。

巨蟹座

想要说服巨蟹座不去逃避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惯性逃避已经使他们在危机面前变得不堪一击。如果巨蟹座真的发自内心的想要更好处理危机,不妨采用列表方式,通过对比,找出最佳处理方案,并立即采取行动,这总比坐以待毙强一百倍。

狮子座

狮子座常常会一意孤行,而且太爱面子,很多狮子座在危机来临之时,不会直奔主题去解决问题,反而会过份在意面子问题,并因此错过了摆平危机的最佳时机。所以,放下面子,对狮子座来说,是处理危机的头等大事,同时平日要学会有意识地提高情商,多角度考虑问题。

处女座

处女座是完美的危机预防高手,自身的忧患意识与清晰严谨的思路,常常会促使他们出台一大批预防危机的措施,然而计划赶不上变化,当危机真正出现时,处女座一定要克服过于注重细节的弊端,在某些非原则性的问题彻底放手,集中精力去打最关键的一仗。

相关阅读 职场危机 12星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