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CLARINS娇韵诗10月29日正式入驻厦门巴黎春天

2010.11.08 出处:厦门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10月29日,以纯植物护肤科技闻名的化妆品品牌CLARINS娇韵诗正式入驻厦门巴黎春天嘉禾店,这也意味着目前该店已经集合了16个国际品牌化妆品,市场的权威性再度升级。

据该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入驻,娇韵诗引入了全线产品,并带入全新专柜体验模式——“30 SKIN TIME”的教育护理,即在专柜开设一个类似于美容院SPA的私密区域,顾客只要到专柜购买产品,即可在该区域享受到美容顾问亲授的产品使用方法。“娇韵诗产品细分明确,各种产品都针对不同的护理需要,所以每个产品都有不同的使用方式,品牌通过这样的形式,让顾客能感受到产品最大的好处。”该负责人表示,厦门巴黎春天属娇韵诗进驻福建市场的第二家门店,品牌根据地理条件、消费覆盖等考虑,对厦门市场有更大的期待。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