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韩洛依隆重登陆亚运城广州,全面建设亚太市场网络

2010.11.08 出处:韩国洛依妆业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被评为:低碳美肌先行者是对韩洛依最好的评价。美,源于自然。韩洛依品牌自创立之日起,始终秉持“以自然还原美丽”的原则,将中国传统美肤理念与尖端科技完美结合,从大自然瑰宝中汲取智慧,通过采用天然药用植物成分的突破性开发,研发最佳天然品质的护肤品,风靡整个韩国市场的CC霜浓缩在韩洛依每一款水养护理品之中。更难能可贵的是,韩洛依深入研究亚洲女性肌肤特性,悉心研发,倡导用与众不同的“灵动水养文化”养出温泉般清新、润泽、晶莹的水漾肌肤。天然、卓越的品质使韩束迅速成为众多时尚爱美女性的护肤圣品,更得到了国际女星裴涉琪小姐的信赖。

2010年,韩洛依在经过了多年的市场实践后将以崭新的姿态出现在中国消费者面前,7月以来,韩洛依先后上市了水漾CC霜和色漾炫彩CC霜,受到了很好的反响。独家研发的色漾炫彩CC霜再一次受到了热烈追捧,CC霜的热卖,再一次大大提升了韩洛依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更令人感到惊喜的是,韩洛依于8月24日在江苏黄金地段开设韩洛依在上海的第三家市场运营中心。据悉,韩亚洲洛依市场销售量可观,在中国的销售市场已经取得了良好的开端。2010年,韩束将以广州这个国际化大都市为重心,开设更多的专柜及专卖店,全面建设亚太市场网络。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