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柏丽丝十年盛典12月长沙隆重开启,快乐家族担当主持人

2010.11.09 出处:中国洗涤化妆品周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据悉,柏丽丝将于12月中旬在湖南长沙举办一场以“柏丽丝十年盛典,有您更精彩”为主题的的大型庆典晚会,旨在回顾柏丽丝一路走来的精彩十年以及对未来十年进行展望。届时,晚会将邀请快乐家族成员来担当主持人,同时,柏丽丝的明星代言人也将到场同贺或通过VCR送上祝福。

记者从广州市宝丽化妆品有限公司处了解到,柏丽丝的这场“十年盛典”是对柏丽丝自2000年发展以来的一个汇总,将对柏丽丝十周年旅程进行一次全面的回顾。在回顾柏丽丝过去十年点点滴滴的同时,也将对柏丽丝的未来十年进行一个清晰的新规划。

广州宝丽市场总监谭庄峰向记者介绍,晚会选择在长沙举行,首先是考虑到湖南作为柏丽丝的核心重点市场,具有战略上的深远意义,其次是希望借助湖南卫视的媒体资源来达到盛典良好效果的最大化。谭庄峰说,盛典当晚,与柏丽丝一起走过十年风风雨雨的全国客户、经销商朋友以及柏丽丝全国员工将同聚一堂,其中柏丽丝战略合作原料供应商--全球最大保健品公司之一的新西兰Waitaki公司也将到场,一起来庆祝里程碑式的日子,共同见证柏丽丝十年盛典。晚会除了邀请到明星主持人和明星代言人的倾情参与,还将加入超女快男等时尚元素。

据了解,早在今年年初,广州宝丽就提出了将柏丽丝打造成“中国乡镇一线品牌”的愿景,立足于乡镇市场的开拓将是柏丽丝未来3年的战略发展方向。“效果非常不错。”当问及目前柏丽丝在乡镇的销售情况,谭庄峰按捺不住喜悦之情。谭庄峰说,经过大力规划,再加上乡镇市场的的竞争情况远远没有KA卖场那样激烈,在去年到今年短短一年的时间里,柏丽丝在乡镇市场取得了非常不俗的成绩。现在在湖南、四川、山东、陕西、河南和河北等省份的乡镇市场也都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增长。“乡镇市场这一块的空间还是蛮大的”,谭庄峰发出由衷的感叹。

谭庄峰告诉记者,宝丽将会于明年三月份推出“小熊贝贝”的儿童用品品牌。谭庄峰解释,由于宝丽的销售网络上已经初步形成,未来将从丰富产品的方面去补充,婴童市场会成为宝丽下一步的投入重点。在谈到宝丽下一步的战略发展方向时,谭庄峰表示,宝丽将继续以柏丽丝为核心,同时大力发展其他品牌,并且更深入地开发农村市场,另外也会不断地进入终端超市。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