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梦妆携手韩国女星韩智敏12月将亮相京城

2010.11.23 出处:搜狐女人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旗下知名品牌Mamonde梦妆以优质的产品赢得无数口碑,颇受消费者的亲睐。在2010年秋季,Mamonde梦妆作为韩国美妆人气品牌的代表,不断突破,向着护肤新理念“Smart Nature TM Science 自然智慧 肌肤之美”出发。

2010年12月,梦妆品牌将携手新的形象代言人——韩国人气女星韩智敏小姐,亮相京城发布会。梦妆从自然中寻找纯净、亲肤的原料与素材,以智能型产品的开发,帮助实现女性的美丽梦想。韩国明星韩智敏以聪慧优雅、清新自然的气质,成为梦妆最新形象代言人。此次发布会,韩智敏小姐还将带来梦妆美白系列的最新产品,并把自己的美白经验分享给在座的各位。

韩智敏小姐领衔出演了《该隐与亚伯》、《京城绯闻》、《李算》以及《大长今》等作品,其端庄优雅的形象受到了大众的喜爱,完美绽现智慧女人形象。作为肌肤美人的她,已成为梦妆所追求的充满智慧、精致的女性代表,与梦妆一起完美展现新肌肤科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