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兰芝品牌全新美白产品—臻白修护系列上市发布会

2010.12.20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0年12月15日,LΛNEíGE兰芝品牌在上海思南公馆举办了全新美白产品—-臻白修护系列的上市发布会。

宋慧乔小姐演绎臻白修护系列

LΛNEíGE兰芝首次提出由“Apple zone苹果区”带动全脸的美白概念,独创兰芝高科技美白成分--木脂素,通过三重美白护理,密集呵护面部肌肤中最易暴露在阳光下、最敏感也最容易被人关注的区域,从而事半功倍地实现整体肌肤美白通透的效果。

“苹果区”形状的主舞台

活动的主会场区域在思南公馆的2层。与“Apple zone苹果区”相呼应,主舞台的背景墙设计采用“苹果区”的形状,并且利用三层渐变式幕景构造,契合臻白修护系列所提出的三重美白功效,层层光影效果让人切身感受到投射出来的白皙透亮,就好似健康白皙肌肤所自然散发的光彩。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总经理王晓中先生向媒体致以亲切的问候,发布会正式开始了。主持人由媒体公关部门经理耿隽小姐担任,在她的引导下,来自爱茉莉太平洋集团韩国的兰芝品牌首席研究员Shim Beom博士向与会媒体介绍了臻白修护系列的开发背景以及该系列的突破点--兰芝品牌首次提出由“Apple zone苹果区”带动全脸的美白概念,从而事半功倍地实现整体肌肤美白通透的效果。

新鲜有趣又具有突破性的美白科技引起了在场所有媒体的关注。为了让媒体了解到更多的肌肤美白的养生知识,品牌特别邀请到护肤达人小新老师。他以风趣轻松的风格和媒体分享了时下最流行最先进的美白理念与按摩养生手法;

接着,兰芝品牌经理张琳女士简单介绍了臻白修护系列的产品,并且和小新老师一起进行了轻松有趣的互动,通过演播室的形式着重介绍了臻白修护系列的主推明星产品--兰芝臻白修护精华露&兰芝臻白修护组合。最后,在小新老师的带领下,在场媒体一起体验了臻白修护系列产品,深刻地感受到新品的独特魅力。

发布会接近尾声了,宋慧乔小姐演绎的臻白修护系列的TVC广告呈现给了在场媒体,结束了本次精彩的活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