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欧莱雅美发产品只向中高档美发店供货

2010.12.22 出处:济南手机报 责任编辑:惠玲

连日来,记者调查发现,一些美发店给顾客烫发时使用名牌烫发水的翻版产品,赚取暴利。目前,这一情况已引起相关产品公司重视。12月21日,巴黎欧莱雅化妆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通过本报提醒市民,欧莱雅美发产品在济南只有17家直供店,顾客应认真鉴别产品真伪。

近日,本报有关烫发水暴利内幕的报道见报后,许多消费者表示忧虑。白领祝女士经常烫发,她对记者说:“我们就想用欧莱雅这类产品的正品做头发,哪怕多花点钱。可我们现在却发现,价格高低并不是判断产品真假的有效信息。品牌烫发水到底该如何鉴别真伪?”

21日下午,巴黎欧莱雅化妆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此作出回应。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一款面向高端消费人群的美发产品,欧莱雅直接向中高档美发店供货,低档美发店根本无法从正规渠道购得欧莱雅产品。对于申请使用欧莱雅产品的美发店,欧莱雅都要进行严格考察,并通过合同等方式从制度上保证美发店使用欧莱雅正品。“目前,我们直接供货的美发店在济南只有17家,这些直供店在我们的网站上都能查到。为了保证我们产品的使用效果,公司都要对这些美发店的发型师进行专业培训,有的甚至要送到欧洲去培训。”

这位负责人提醒顾客,在欧莱雅的直供店里,顾客烫发前可要求店方出示产品,认真查验产品包装,鉴别真伪。

一位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为了维护市场秩序,欧莱雅公司针对产品直供店的实际情况给出了产品建议价格。“目前,在济南的直供店里,使用欧莱雅烫发,根据产品种类和发质的不同,价格也有所不同,最低 300元左右,最高1000多元,一般定价在六七百元。”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