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1年元旦美容院的15种纳客方法

2010.12.27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1、广告纳客:

广告是四个促销元素之一,投放广告的模式也很多,比如电视、报纸、广播、杂志等等,广告如何配合销售,广告如何投放,广告与产出比如何计算,都是很深奥的学问,在有条件的区域市场,主要以报纸、杂志来传播的,事实证明获得良好的经济效益、那么广告应该如何创意、如何投放,各种广告的区别效果分析等等。

2、特色项目纳客:

无疑特色项目能取得很多顾客的喜欢,但是好的项目也需要推广,当别人不知道你的项目,等于是没有的项目。

3、新奇特产品纳客:

有的朋友说产品效果最重要,诚然,好的效果是基础,如何让更多的人群接纳呢,也需要与传播、促销活动等配合的。

4、店中店模式纳客:

依托大卖场大量的客源为基础,达到“近水楼台先得月”的效果,无疑也是一种好的选择。

5、前店后院模式纳客:

前店广义上包括商场、大卖场、日化店、药店等专柜,依托专柜大量的客源,成为美容院的准客户。

6、传播互换纳客:

这种方式是降低广告费用的有效途径,达到四两拨千斤的效果。

7、服务取胜纳客:

良好的服务态度,将会得到良好的口碑效应,达到纳客的方式。

8、促销活动纳客:

促销活动已经成为一门专门的学科,促销活动的基本方法,具体要根据不同的季节、区域环境使用不同的方式。

9、夹报纳客:

这也是降低传播费用的一种方式,可以设计极其具有宣传卖点的宣传彩页、宣传卡片,供大家应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