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泉州知名的化妆品代理公司提倡健康与美丽同在

2010.12.28 出处:泉州晚报 作者:游维莉 责任编辑:惠玲

美丽,不仅是外表的光鲜,更是内在的健康;美容,不光是对肌肤简单的保养,更是对身体内在的滋润。在泉州化妆品界,这一健康美容新概念正在悄然流行,化妆品企业不仅努力把好的化妆品带给消费者,更致力于向消费者特别是广大女性朋友传达健康科学的美容理念。

美丽是每个人的心愿与追求。众所周知,外在形象可以给人最直接的感官体验,因此,爱美的女性朋友从来不吝啬在化妆品、服饰、发型等能够提升自己外表魅力之产品上的投入,然而,光鲜的外表并不代表真正的美丽,很多人或许化着光彩夺目的妆容、穿着耀眼亮丽的服装,却不知道自己的健康正承受着来自各种不利因素的压力。日前,一场由美杰百货“四季美人”举办的时尚盛宴“圣诞感恩·名媛盛典”,向广大女性朋友传递了崭新的健康美容理念。

作为泉州知名的化妆品代理公司,美杰百货“四季美人”代理众多国际国内知名的化妆品品牌,始终以向消费者提供领先的美容护肤理念和优质产品为己任,为泉州消费者演绎着春夏秋冬的美丽世界。日前,在年终客户答谢会上,四季美人特别请来中国著名的宫颈癌、乳腺癌专家郑瑞博士,开办了一场关爱女性健康的讲座,其幽默风趣、浅显易懂的语言折服了到场的每位听众,令众多女性朋友深受启发,认识到塑造美丽的过程中,健康尤为重要,也令到场的男嘉宾更加注重女性健康。在当晚的“圣诞感恩·名媛盛典”晚会上,健康美容依然是主题。

美杰百货洪宏董事长表示,18年来,四季美人除了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化妆品,还定期开办美丽课堂,聘请知名的美容讲师来泉为会员授课,与大家分享最具潮流的美容护肤方法和技巧。今天,它在关注企业发展的同时,更关注消费者健康,普及健康理念和知识,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健康美容服务,做真正传播美丽与健康的企业。

时值寒冷的冬季,干燥的气候造成身体水分减少,肌肤的养护显得更加重要。对此,专业人士提醒,货架上的化妆品和护肤品琳琅满目,不同产品有不同的功效。而有些不健康的化妆品,也许可以在一夜之间改善皮肤干燥、细纹、皱纹、松驰等问题,但日积月累,其中所含的防腐剂等化学物质也可能在一天天的“美丽”中悄悄呑噬你的健康。因此,选择好的化妆品,比如含有健康天然成分的美妆产品,由内而外养护自己,才能让健康与美丽同在。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