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全球顶尖护发造型品牌SEBASTIAN震撼登陆中国

2010.12.30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宝洁专业美发携手这个个性张扬,大胆无畏的顶尖护发造型品牌——SEBASTIAN(塞巴斯汀)震撼登陆中国。整场活动以黑色为主色调,朋克味十足的现场布置、狂野热辣的rock音乐、别具一格的模特造型,向各大时尚媒体、潮流发型师们呈现了前所未见的造型视觉及感官体验。

与众不同的SEBASTIAN塞巴斯汀图腾

宝洁专业美发携手这个个性张扬,大胆无畏的顶尖护发造型品牌——SEBASTIAN(塞巴斯汀)震撼登陆中国。整场活动以黑色为主色调,朋克味十足的现场布置、狂野热辣的rock音乐、别具一格的模特造型,向各大时尚媒体、潮流发型师们呈现了前所未见的造型视觉及感官体验。

在业界素有“另类鬼才”之称的时尚教父—李东田受邀担任SEBASTIAN(塞巴斯汀)大中华区品牌大使,与热切、大胆、不墨守成规、专业的品牌精神完美契合,以其独特的创意灵感和对时尚的深刻解读,将SEBASTIAN(塞巴斯汀)这一颠覆传统的造型品牌融入中国式的美学造型,让品牌的无限创想在中国转眼成真!

同时, SEBASTIAN(塞巴斯汀)创意核心团队资深造型师Diva Poulos亦来到现场,与东田一同将这个席卷好莱坞的美尚潮流品牌独特的时尚造型理念,用各自独特的视角展现给所有现场来宾。40年的业界翘楚,SEBASTIAN(塞巴斯汀)即将为中国美发界带来破冰革新。* SEBASTIAN(塞巴斯汀)在中国市场,将率先于北京/上海/杭州三大潮流城市率先上市!

大胆无畏美发时尚——SEBASTIAN(塞巴斯汀)探索真我个性

“拒绝千人一面”的SEBASTIAN(塞巴斯汀)诞生于充满激情摇滚和解放气质的1970年,由美国加州明星发型师Geri Cusenza与丈夫John Sebastian一手创立,以其独树一帜的时尚造型理念,开辟了一个全新的美发造型与护理时代。作为时尚发艺的领航者,自诞生起SEBASTIAN(塞巴斯汀)就积极尝试为众多跨界的顶级艺术家、时尚业者带来全新的造型灵感,同时从中汲取和培养最新锐的时尚表达,不断激发出令人赞叹的大胆创新,展现前所未有的视觉及感官体验。

作为宝洁专业美发旗下极具鲜明品牌特性的专业美发品牌,SEBASTIAN(塞巴斯汀)从未停止过创新与超越。在全球核心创意团队及世界顶尖发型师的带领下,已在欧洲、美洲,中国台湾等地区取得傲人的成果,多次获得众多顶尖美容杂志的奖项,受到全球各界的瞩目及设计师的推崇,更是多年来纽约、伦敦国际时装周的指定造型产品! 2010年12月,SEBASTIAN(塞巴斯汀)来到了中国,作为时尚发艺的领导品牌,它将为中国美发界开辟一个全新的造型与护理时代,实现更多人的美发梦想!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