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芭曲发型机构旗下众品牌新店齐齐开业迎新

2011.01.05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惠玲

芭曲发型机构隶属香港“芭图发廊”(Hair Corner),旗下拥有包括Hair Code、芭曲发廊、H&C、苏苏级发型机构(SoSo Club)等众多时尚潮流发型品牌,以满足不同顾客层的需要及对时尚的不断追求。

其分店位于广州各大商业潮流地段及高档消费商圈,包括中国大酒店、好世界广场、淘金、正佳广场、五月花广场、中华广场等,除广州分店以外,分店更遍布成都、佛山、花都、清远、珠海等地。

近日, 高端品牌Hair Code万菱汇、高德置地全新国际品牌形象店、潮流品牌H&C万达广场店以及年轻时尚品牌苏苏级发型机构(SoSo Club)富邦店、恒宝店及较场西店将陆续开业,亦寓意着芭曲发型机构在2011年将继续肩负“发型时尚的引领者”的重任,坚持“以客为尊”的服务宗旨,凭借精湛的技术、时尚的设计,满足广大顾客对时尚对美的追求。

Hair Code天河万菱汇店新春开业

位于全新高档购物MALL万菱汇广场,地处珠江新城与天河北CBD交汇核心。Hair Code是芭曲发型机构旗下全新高端品牌,也象征着芭曲集团品牌国际化进程的全面起航,成为高端、奢华、品味、优质生活享受的代名词。高贵典雅的装修设计风格,深受白领、小资等时尚人群的喜爱。

Hair Code珠江新城高德置地店亦将于2011年春季正式开业。

H&C万达广场店已于2010年12月17日盛大开业

店铺总面积约为200平方米,分为上下两层,设计风格简约奢华,柔和的灯光搭配现代化高端仪器及设备,配合拥有丰富经验及时尚触觉的发型师团队,将发型潮流元素引入当中,追求最极致时尚的纯粹,给顾客带来全新时尚美发体验,展现都市时尚人士最独特的魅力。

店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万达广场室外步行街云城南三路398号147号铺(地铁二号线飞翔公园站C出口)

苏级发型机构(SoSo Club)富邦店、恒宝店开业

分别位于西关黄金地段中山七路全新时尚地标富邦中心二楼及匯聚众多时尚潮流人士的长寿路地铁上盖恒宝广场负二层,舒适明快的装修风格以及适合大众化消费水准的价位,吸引众多追求时尚潮流的年轻一族的热烈追捧。

苏苏级发型机构(SoSo Club) 较场西店亦将于2011年春季正式开业。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