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1位加盟商被武汉柏颜化妆品公司骗百万元(图)

2011.01.13 出处:汉网-长江日报 作者:付莎 责任编辑:陈红

“加盟生产化妆品原材料,谁知总公司在元旦过后竟人去楼空,数十名加盟商的百余万元货款现在成了无头账。”昨日,从河南郑州赶到武汉的赵保同与其他加盟商一起来到本报倾听热线求助。

赵先生拿着柏颜公司工作人员转移原材料的监控录像截屏向本报反映。

“加盟生产化妆品原材料,谁知总公司在元旦过后竟人去楼空,数十名加盟商的百余万元货款现在成了无头账。”昨日,从河南郑州赶到武汉的赵保同与其他加盟商一起来到本报倾听热线求助。

赵保同说,去年8月他经人介绍得知武汉柏颜化妆品有限公司加盟生产植物蛋白酶,通过实地考察公司经营地点、查看公司营业执照等各证照后,赵先生与柏颜化妆品公司签订了为期2年的供货合同,并分两次交款7万多元由柏颜公司代购生产设备。

回到郑州后,赵先生按照公司要求生产植物蛋白酶,从去年9月至12月,赵先生共向柏颜公司供货550多克,“如按合同写明的最低一档标准回收,柏颜公司就应该支付货款10万元。”

今年元月2日是结算货款的时候,赵先生打电话给柏颜化妆品公司负责人张平,张平称元旦后就给他们结账,可到第二天,赵先生再拨打公司的电话时,所有电话全部关机。

此时,赵先生感觉有问题急忙从郑州赶到武汉,却发现柏颜化妆品公司大门紧闭,与赵先生一样赶到武汉的其他21位加盟供货商这才发现被骗。

同样受骗的辽宁雅女士是从网上得知这家公司信息,雅女士说:“我当时购买的是小型设备,花费近2万元,去年12月份就给公司寄了3批10多克样品,可公司一直推托说检测不合格,最后一批合格了却迟迟不给货款。”

赵先生拿出一份受骗的供货商名单,21位供货商来自全国各地,“还有不少加盟供货商现在还在来武汉的路上,我们通过物业还查到12月26日时,该公司已将生产原料转走,并保留了监控录像截屏。”

昨日,记者来到良友大厦20层武汉柏颜化妆品有限公司,公司大门上一把铁锁,玻璃门上贴着一张受骗供货商写的告示,透过玻璃门往里看去,墙上贴有企业标语,办公区域只剩下空桌椅。

记者又通过网上搜索“武汉柏颜化妆品公司”,该公司网站仍在宣传合作项目,但网站上公布的6个电话全部被告知暂停服务。

赵先生说:“我们现在已找到工商及公安部门,希望能尽快帮助我们找到这家公司负责人,为我们讨回公道。”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