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注意]完美公司为国旗卫士送上保健品和护肤品

2011.01.13 出处:荆楚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惠玲

记者获悉,2010年12月30日,隆隆寒冬、辞旧迎新之际,完美公司培训讲师团一行,为远离家乡的天安门国旗护卫队战士送去了完美芦荟胶及玛丽艳润手霜,为“最可爱的人”送去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还为子弟兵战士悉心讲解正确护肤的知识。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记者了解到,2002年、2007年和2009年,完美公司曾三次走进天安门国旗护卫队军营,以实际行动弘扬拥军优良传统,把完美芦荟矿物晶、完美芦荟胶等优质完美产品送进国旗卫士的生活,与国旗卫士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作为一家马来西亚侨资企业,完美(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在中国发展十七年来,一直有着深厚的中华民族情结,企业发展始终不忘拥军情。看到完美员工在刺骨的寒风中来到军营,国旗护卫队指导员表示十分感动和感谢。他说:“近十年来,完美公司总是把最好、最优质的完美芦荟矿物晶等优质保健产品送到国旗卫士日常生活中,与子弟兵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记者了解到,在送去护肤产品的同时,完美公司的工作人员还为战士们悉心讲解了两款护肤产品的不同作用及正确使用方法。战士们认真听后了解到,原来使用方法不正确,最终效果也会不一样。

完美公司每次组织拥军活动,对公司员工都是一次生动的教育。完美(中国)北京办事处副总经理孙波向记者表示:“公司希望广大经销商和员工,学习国旗护卫队战士良好的心态和优秀的品德,振奋精神,抢抓机遇,将爱国的热情、创业的激情和奋斗的豪情,投入到完美事业、完美人生中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更多力量。”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