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推荐]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美容师?

2011.01.14 出处:138美容院加盟网编辑部 作者:138jm 责任编辑:周亚兰

身为美容老板的你,一定想招到优秀的美容师,作为美容师的你,一定想让自己在行业中越来越优秀。小编整理了成为美容师的几个要素,供大家参考。

一,做一个仪态大方、有气质的美容师。

衣着干净整洁,可以尽量把自己装扮得靓丽一些。化妆风格要符合个人气质,典雅不失清新。不要挽过高的发髻或其它奇形怪状的发型。言谈举止要大方得体,表现出个人的修养,让顾客有个愉快的心情。言谈礼节要到位,礼貌用语要常挂嘴边。

二,做一个技术过硬的美容师。

要成为一名专业美容师,必须要接受严格的专业练习,只有合格的美容师才能为顾客创造出美的形象。

技术资格要有以下几点:1,要有一双温柔、灵活的手。2,对色彩及其搭配效果有透彻的熟悉。3,对人体各部分有深进的了解。4,要有独特风格的审美观点。心理资格:就是通过与人的交谈,仔细观察和思考顾客的要求和需要,加上丰富的专业知识,令人信服。

三,做一个美容销售冠军。

要对公司的文化和产品性能了如指掌,这样在跟顾客讲解和推销的时候才能做到熟练,同时也可以体现业务的专业性。在沟通和说服过程中,要学会一些营销技巧,保证顺利达到目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