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华美与时尚频道进行合作

2011.01.17 出处:重庆商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惠玲

近日,为了在全国倡导和弘扬重庆时尚文化,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与重庆广播电视集团下属重庆电视台时尚频道举行了一场对重庆时尚产业意义重大的“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据悉,重庆时尚频道与华美力推的强档节目将播出诸多时尚新亮点,让重庆市民在家也能观看美容专家权威定制,并获知全球美容时尚走向。

重庆华美负责人表示:“美容一直属于时尚产业的一部分,作为重庆美容时尚的风向标,我们必须与时俱进地跟紧时尚风潮。也希望与时尚频道的合作能够获取更多更新的美容时尚信息,完善自己的风格,全面为爱美者提供专业服务。此外,就行业趋势而言,华美作为重庆地区品牌整形美容企业,有责任树立行业标杆,带领整个美容行业往健康积极的方向运作,为爱美者真正奉献科学、专业的美容。此次与重庆时尚频道的合作,将是重庆时尚界的一大盛事。”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