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南京奇致医院发布声明

2011.01.19 出处:扬子晚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惠玲

近段时间,陆续有顾客向南京奇致美容医院反映,南京若干知名美容连锁机构声称,南京奇致美容医院医生上门进行激光治疗、整形手术和针剂注射。

在此,本院郑重声明:第一,南京奇致美容医院是江苏省卫生厅、南京市卫生局批准成立的南京首家医疗美容医院,是医疗美容最高等级的专业医疗机构,本院医生均为奇致注册医师,仅在南京奇致美容医院为顾客服务,不存在任何走穴现象!第二,南京奇致美容医院系华东地区第一激光美肤品牌,美肤设备价值数千万,未与任何美容院达成任何激光美肤方面合作协议,仅在南京奇致美容医院为顾客提供美肤服务!第三,南京奇致美容医院一直坚持科学行医诚信塑美,蝉联读者调查“最安全诚信整形美容医院”,南京无分支机构!

任何打着奇致旗号,以奇致医生上门服务为由的宣传都是虚假的。奇致将追究其法律责任!望消费者谨慎辨认,以免造成严重后果。同时,希望南京奇致美容医院新老顾客选择正规整形美容医院塑美,以保证享受到最安全最完美的服务!

声明人:南京奇致美容医院

时间:2011年1月18日

举报热线:83153333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