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雙妹ShanghaiVIVE和平饭店设铺开卖,展示全新形象

2011.02.14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旗袍少女”变身“乌发红唇名模”,玉容霜粉嫩膏披上时尚的外衣,上海人的手信又一次出现,“上海名媛”丝巾也点缀着活色生香的芳华,这一切,都在雙妹ShanghaiVIVE——上海家化新一代高端品牌。

“旗袍少女”变身“乌发红唇名模”,玉容霜粉嫩膏披上时尚的外衣,上海人的手信又一次出现,“上海名媛”丝巾也点缀着活色生香的芳华,这一切,都在雙妹ShanghaiVIVE——上海家化新一代高端品牌。

1930年,雙妹第一家店开在了上海地标“远东第一楼”的和平饭店内;2010年,这一老品牌重新在和平饭店设了58平米的店铺,以全新的形象亮相,开始销售雙妹产品。

雙妹,经过重新设计后,其英文名叫“ShanghaiVive”,走高端跨界路线,定位为中国本土第一款走高端时髦道路的化妆品品牌,欲与国际大牌一争高低。

宣传页面上,原先由两名清秀男士扮演的"旗袍少女"换成了乌发红唇的两名女模,她们演绎的现代风情的"海上名媛"照片,成为店铺里最显眼的标志。优雅时尚的老上海经典形象,讲述着雙妹化妆品的名媛文化。

黑与桃红相间 雙妹ShanghaiVIVE 店铺形象

走进和平饭店的雙妹店铺,黑色与桃红色相间,店铺面积只有58平米,但井然有序,弥散着浓重的名媛气息。最吸引人眼球的是店铺中央,铺陈着的玉容霜、夜上海香水、粉嫩膏、袭人皂等从新包装上市的经典产品。

围绕在店铺四周的是全新开辟的包含彩妆、丝巾、手包、文具等一系列辅销品,形成了撷取上海名媛晨起时“沐、润、梳、描、怡、妍”的沐浴、护肤、洗护发、彩妆、香水、配饰六大化妆品类产品。

据悉,“双妹”的店铺设计由著名的Centdegrés (橙果)设计公司执行,在整体构思上,以ARTDECO风格为主旨,在百年和平饭店这样的环境背景下,以结构的美感来体现复出的力量,以黑色来体现神秘感和沉淀感,以点缀的粉色来体现品牌气质,以细节来证实品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