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1施华蔻羊绒脂滋养系列焕新登场

2011.02.16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无论是备受欢迎的人气眼霜契尔氏牛油果眼霜,深受美容达人追捧的悦木之源夜间密集滋养面膜,还是因大S推荐而狂卖的美容单品牛油果滋润赋活霜,都足以让牛油果红遍整个美容界。

随着崇尚天然时代的来临,现代女性越来越注重天然健康的保养方式。天然护肤开始受到更多现代女性的青睐,各种天然成分也陆续在美容界大行其道。金盏花、红石榴、薰衣草、更甚连鱼子酱都纷纷被运用到了护肤领域,而最受推崇的美容圣品莫过于“森林黄油”牛油果。无论是备受欢迎的人气眼霜契尔氏牛油果眼霜,深受美容达人追捧的悦木之源夜间密集滋养面膜,还是因大S推荐而狂卖的美容单品牛油果滋润赋活霜,都足以让牛油果红遍整个美容界。

施华蔻羊绒脂滋养发膜-150ml-RMB66

今季,全球顶尖的沙龙美发专家施华蔻携手美容圣品牛油果成功跨界到护发领域,创新融合羊绒脂精华,配合最新科技液态智慧修护因子,全新推出施华蔻羊绒脂滋养系列,让消费者轻松体验天然珍贵精华带来的滋养体验。

施华蔻羊绒脂滋养精华乳-100ml-RMB76

7重进阶赋活润发 深层修护受损发质

全新升级的施华蔻羊绒脂滋养系列针对卷烫受损发质逐阶修护,让每根发丝都能体验从滋润、柔韧、焕活、强健、生机、亮泽到重生的7重润泽,赋予秀发宛若新生的柔美质地,从根本解决干枯、曲裂、分叉、易脆、毛躁、暗淡、灼烧7大头发受损问题。

面对7类发质损伤,明星产品羊绒脂滋养营养水更是带来全天候的滋养呵护!新添加的液态智慧修护因子,配合来自炙热之地,稀有如金的牛油果精华,以及滋养圣品羊绒脂精华。轻轻一喷,400亿精华分子瞬间释放,即刻深层滋养秀发,持久全天候保湿滋润,让秀发如羊绒般持久柔软顺滑,散发迷人光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