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近期烟台招聘会安排表:工作日天天有招聘

2011.02.17 出处:胶东在线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从15日起开始推出春风送岗活动,全市13个县市区开始同步启动2011年“春风行动”暨进程务工人员专场招聘会。烟台市人才市场从2月21日起,将每周两次的招聘会次数增加为每周五次,同时大中专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举办六场。

随着年后用工需求的旺盛,近日烟台市各人力资源市场、人才市场相继增加招聘会的举办次数。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从15日起开始推出春风送岗活动,全市13个县市区开始同步启动2011年“春风行动”暨进程务工人员专场招聘会。烟台市人才市场从2月21日起,将每周两次的招聘会次数增加为每周五次,同时大中专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举办六场。

市人力资源市场:春风送岗行动十万岗位等你来

15日上午,由烟台市就业部门推出的“春风行动”正式展开,全市13个县市区开始同步启动2011年春风送岗暨进程务工人员专场招聘会。此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4月30日。在此期间,烟台市人力资源市场每周一至周五将连续举办现场招聘会。

为更好提供及时全面的就业服务,市级人力资源市场将继续对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实行全免费服务,招聘单位可以提前进行预约登记,以免延误招聘时间。一楼的就业服务大厅设立了职业介绍窗口,免费为用人单位发布招聘信息,帮助求职人员推荐适合的就业岗位,为未就业的援助对象提供有针对性的重点帮助。

春风行动期间举行的6场大型专场招聘会分别是:2月17日进城务工人员专场招聘会;3月3日食品制造暨餐饮服务专场招聘会;3月17日专业技能人才专场招聘会;3月31日服装暨工艺品生产专场招聘会;4月14日机械暨电子制造业专场招聘会;4月28日建筑暨房地产类专场招聘会。

市人才市场:从21日起工作日天天举办现场招聘

近日,烟台市人才市场特意推出“人才招聘服务月”活动,时间从2月21日至3月21日。

活动期间,市人才市场开放时间从原来的周三和周五每周两次,增加至每周五次,即从周一至周五每天都有招聘会。凡是参加现场招聘的单位,其招聘信息在烟台人才热线网站上免费发布一个周。

此外,烟台市人才市场年后举办的2011年应届大中专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会已举行了两场,另外四场的时间安排是:2月18日(正月十六):烟台市市场营销、经济管理类专场招聘会;2月23日(正月廿一):烟台市计算机、电子类专场招聘会;2月25日(正月廿三):烟台市金融、物流类专场招聘会;3月2日(正月廿八):烟台市机械类专场招聘会。

其他县市区招聘会安排:

芝罘区人才市场:2月19日(正月十七)杰瑞石油专场招聘会;2月22日综合招聘会;2月24日综合招聘会

开发区人才市场:2月19日(周六)电子/食品加工类行业企业招聘专场;2月26日(周六)机械类/汽车行业企业专场招聘会;3月5日(周六)商业餐饮服务行业招聘专场;3月12日(周六)生化/服装针织类专场招聘会

蓬莱人才服务中心:2月18日(周五)综合类招聘会;2月25日(周五)综合类招聘会;2月28日(周五)综合类招聘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