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花果世界】护肤品牌推出2011年春夏的新品发布

2011.02.18 出处:中国广播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近日来,以自然主义掌门人著称的【花果世界】护肤品牌推出了2011年春夏的新品发布,再一次丰富了【花果世界】产品线,也为日渐红火的护肤品专卖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近日来,以自然主义掌门人著称的【花果世界】护肤品牌推出了2011年春夏的新品发布,再一次丰富了【花果世界】产品线,也为日渐红火的护肤品专卖市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花果世界】针对亚洲皮肤的特点,运用自然的力量让肌肤新生。独特的天然花果精华,通过冷配技术蒸馏萃取和原汁原味调和,既完整保留了植物的活性和功效,又大量补充了营养和生物水分,在祛斑、防晒、排毒、隔离、美白、抗皱、瘦脸、眼部护理等方面效果惊人。

彰显品牌,先端科技成就高贵品质

2010年,中国化妆品年销售总额高达1,500亿左右,由于投资门槛相对较低,回报相对较快,各企业纷纷投资,品牌数量极多。如何在这场剑拔弩张的战争中脱颖而出?卓越的质量胜过任何促销手段,【花果世界】坚持品质为先,全新运用现代植物生物科技潜心致力于化妆品尖端技术的研究,在兼收并蓄了中外现代护肤研究成果的基础上,采用纯天然成分作为原料,不添加任何色素和香料,为肌肤送去层层奢养与呵护,实现了安全与美丽并存,赢得了各地顾客的信任。铸就了金牌品质。

高品质低门槛,星星之火之势红遍中国

现在的零售业之争,逐渐转变为渠道之争,【花果世界】凭借其高质量的产品和专业化的服务,迅速建立起自己的销售渠道,以发展代理商的形式拓展各地市场。通过代理商建立销售终端,直接与消费者对接,以这种渠道下沉的方式降低中间成本,让利消费者和代理商,加强了品牌在行业竞争和终端网络资源的优势。投资几万元,年收益超过数百万,每个【花果世界】的代理商谈到利润率都会喜笑颜开。

专业一站式扶持,轻松开店抢占市场

除了金牌品质的产品,【花果世界】同样拥有一大批有市场经验的营销队伍,较强的市场推广和营销策划实战经验,定期、有针对性的对各区域客户实力、消费格局、消费习惯和购买力进行调查研究,这不仅配合研发中心把产品从策划到研发,加快了小试、中试到批量生产的速度,更利于代理商有针对性地开发当地市场,从店面选址、装修布局到人员管理、终端促销,专业更高效,全新的ERP管理系统,帮助代理商对产品销售情利润、会员资料、物流配送的管理更加得心应手。快人一步,自然高人一筹。

加强职业素养,终端形象深入人心

【花果世界】总公司从2010年底,在全国范围内,全面提升自己的硬件和软件设施,通过各地体验馆、形象店、时尚店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体验式营销,走进入【花果世界】,暖意融融的灯光,光洁的地面,简洁通透的柜台,专业洁净的体验室,积极为销售人员开展培训,让消费者满意体验的额同时,也全方位地为销售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使【花果世界】品牌实现共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