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CAREFODD肌情护肤品诚邀花儿朵朵人气王代悦加盟

2011.04.14 出处:新浪广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1年新一轮的花儿朵朵海搜种子已拉开架势,成绩颇为丰硕,活动大使——人气王代悦和杨秀厝现场助阵,将观众热情引向高点。海搜活动的发起让去年的人气花儿们的发展再次成为大众关注点,其中人气王代悦最受关注。

代悦

2011年新一轮的花儿朵朵海搜种子已拉开架势,成绩颇为丰硕,活动大使——人气王代悦和杨秀厝现场助阵,将观众热情引向高点。海搜活动的发起让去年的人气花儿们的发展再次成为大众关注点,其中人气王代悦最受关注。2010年,代悦受到青海卫视力捧,不断地参与商业演出、拍片、发单曲,更签约CAREFODD肌情护肤品等品牌,成为花儿中首位得到商业代言的选手。除积极发展演艺事业,代悦还热衷慈善,多次参与义演,表示“做公益,很开心!”。

日前,代悦与CARE FOOD肌情护肤品品牌强强联手,在淘宝网专门开设了肌情明星慈善店,表示“淘宝与慈善相结合,在慈善中散发美丽光环”,此举受到大众和媒体广泛关注。企业做公益、做淘宝在目前都不是个别现象了,但是企业将做公益和做淘宝结合在一起做目前尚属少数。而此次明星代悦联手其代言品牌——CARE FOOD肌情在淘宝开设了公益店铺,纯属明星慈善事业、淘宝平台以及化妆品行业三着的第一例。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