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2011美容院全年促销方案参考

2011.04.20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新的一年来临,美容院最不可少的就是在节假日进行促销活动,下面就为大家分享2011美容院全年促销方案,供各位参考。

九月(农历八月):中秋节教师节

主题:1、花好月圆――家庭和睦,万事兴隆

2、尊师重道――老师,您辛苦了!(教师特惠行动)

活动时间:五天

活动地点:本美容美体中心

活动对象:新老顾客

所需道具及环境设置:以轻松时尚的气氛做主题,饰品的色调以柔和为主。

建议:1、对老客户派送月饼等礼品。

2、凡是在店内作项目的顾客赠送其丈夫或男友护肤项目三次。

3、凡是超过标准体重30斤可免费试做减肥三次。

4、如打算教师节搞活动,提前十天到各幼儿园、大中小学派送"赠送卡",每人赠送减肥或美容项目

三次。可直接与校方领导联系,以增加号召力。

促销方案

注:因天气转凉,此月应更多的开月卡及半年卡,以备淡季之须。

十月――十一月(农历九――十月):国庆节

主题:1、普天同庆――优美的身姿真好!

2、"十一"七天乐,瘦身、变身美女大赛又一次开始;还更多爱美女性以完美曲线。

活动时间:七~十五天

活动地点:本美容美体中心

活动对象:新老顾客及目标客户

所需道具及环境设置:以喜庆气氛做主题,饰品色调以艳丽为主。室内悬挂国旗等装饰品。

建议:1、提前在公共场所派送纸巾、传单、气球。

2、制作短期减肥卡――七天减重、七天塑身。

3、尽量让客户购买半年卡

十二月(农历十一月):圣诞节、元旦

主题:感恩的心,感谢有您――圣诞狂欢会

活动时间:五天(会议时间半天)

活动对象:新老客户及其亲朋好友

活动地点:在本美容美体中心附近租赁可容100人的娱乐场所

所需道具及环境设置:准备一百份精美礼品、奖杯、三份奖品、抽奖箱、相机、摄影机、广告气球、广告纸巾、矿泉水、咖啡水果等物品。会场外主要路口安置X架及迎宾人员,场内布置横幅、X架、KT板、彩旗(纸)气球点缀、音乐喧染。

建议:1、以区为单位做电视广告宣传。

2、建议三份奖品内部先设定

3、安排店内所有人员表演节目,并邀请顾客表演节目,穿插抽奖等游戏,尽量把气氛搞活跃。

4、建议邀请老顾客分享减肥前后的心得体会,以增加与会客人对本店信心及良好口碑。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