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影响美容院促销效果的因素有哪些?

2011.04.2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影响美容院促销业绩不理想的原因有很多种,如宣传广告没做好,没结合气候原因等等,今天我们就来总结一下影响美容院促销的因素。

影响美容院促销业绩不理想的原因有很多种,如宣传广告没做好,没结合气候原因等等,今天我们就来总结一下影响美容院促销的因素。

首先从整体上来分为内在因素和外在因素

内在因素——美容院的口碑,形象,美容院的地形,交通便利性,美容院的服务项目设置,美容院的店内气氛,例如:影视,舒情,音乐播放,燃点香薰等效果。美容院的使用产品功效,美容院的专业技术,美容院的策划等。

外在因素——商圈特性:顾客职业,收入,消费观念,气候的季节性。商品的流行性,促销时机,社区关系,媒体的表现力。

细分影响美容院促销因素

一、大环境,目前顾客都习惯了体验和打折或者开终端会,所以促销对新客引进效果不强

二、促销具体内容要个性化和灵活,很多店搞活动很正规,顾客需要的是A赠品,但往往你就只允许给B赠品。所以,要灵活。

三、付款方式的因素,很多促销的金额很大,一次付清也往往是个压力,

四、活动的执行力不够也影响,如美容师不够配合

五、方案不合理,夏季需防晒和补水,但是你的方案是赠送冬季产品,效果一定不好。

六、终端会的影响。很多顾客很讨厌参加这个会,你用会议的方式,往往出力不讨好。活动可以发信息通知,等顾客来做护理时候在说明。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