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总结美容院日常经营的三要素

2011.05.20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院在日常经营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为大家总结日常美容院经营的三要素。

美容院在日常经营中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下面为大家总结日常美容院经营的三要素。

1. 技术和美容项目

技术:科学、流行而成熟的技术代表一家美容院的档次和品位,代表了服务质量。举个简单的例子:一套有效的、与众不同的、令顾客身心舒坦的手法,胜过你向顾客几十次承诺。

项目:行之有效的项目是美容院成功的关键,比如特色祛斑、减肥等,一家美容院必须要有几个知名项目,这样才能对顾客有说服力,才能打响自己的牌子。值得一提的是,无论项目、技术都必须与现今美容潮流相吻合,因为美容本身就是一个时尚的行业。

2. 管理

管理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大到跨国集团,小到一个仓库,都离不开管理。好的管理意味着效率、利润。

3. 客源

有了这“稳赚不亏”的三要素,对一位美容院老板来说,只是万里长征迈开的第一步。赚大钱,还需要在市场策略上学习先进的营销模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