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见·证”亚洲明星微整形基地国际专家月现场演示“针”功夫

2011.05.26 出处:网络 责任编辑:晓珊

2011年5月21日,被誉为“亚洲明星微整形基地”的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举办了一场名为见·证“针”功夫的专家现场演示活动,诸多媒体及国内一线专家、“华山制造”的明星们到场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整形美容永远安全第一,其二是效果

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高俊明院长在谈及为何举办见·证“针”功夫这样一场活动时说,“整形美容永远安全第一,其二是效果。”为了让更多求美者了解整形美容,选择安全、效果明显的“微整形”,杭州华山此次通过现场展现求美者的治疗过程,让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微整形”,推出“穿越美丽,定制年轻” 一对一量身打造个性化年轻、美丽方案,从而提供给求美者权威、专业、安全的效果保障和更加后顾无忧的美容专属服务。

注射前的高俊明

明星不信微整形,医生被逼自己整形

媒体朋友戏称,高俊明院长可谓“全球最爱美的整形医生”了,因为在现场,他将为了验证微整形的神奇,被逼自己给自己注射除皱、填充!

此次活动,也是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高氏“G•D 三维立体注射技术”发布见证会,高俊明院长总结多年临床经验及为多位明星长期抗衰老美容的心得,总结出一套正面、侧面、切面三维立体,多点注射,分层次,可重复多次塑形的注射方法,集安全、效果与独到审美的经典项目,即高氏三维立体注射法。为了验证这一方法的安全性和效果,高俊明院长将通过自己注射除皱填充的手术直播,让媒体和求美者共同见证,亲身体验整个过程。

注射填充眼角纹

之前曾来过杭州华山医疗美容医院的诸多明星如:台湾“琼瑶歌后”高胜美、香港“得意少女”许秋怡、TVB明星吴启华、《相思风雨中》主唱汤宝如、韩国动感天后Sara等来院体验时,也曾质疑“微整形”的安全与效果,因此,为了证明“微整形”的权威性与专业性,高俊明院长邀请了各界媒体来共同见证这一过程。

震撼:20分钟完成注射除皱填充,看上去要年轻十岁

从走进治疗室,到结束注射除皱填充,高俊明院长总共花了不到20分钟时间,对自己完成了全面部的抗衰老提升,现场看到的人都倍感震撼。

注射填充眼角纹

躺着注射

完成注射后的高院长仿佛年轻了十岁,连肤色都提亮了很多

杭州华山“明星大家庭”悉数出场,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明星脸”

在现场,杭州华山“明星大家庭”的成员们纷纷到场,他们都是杭州华山历年来曾打造的成功案例,如“美丽慈善浙江行”中的唇腭裂女孩李琴,现在已经是一家星级酒店的经理了;“才貌双全”中的邹心雨,现在成功开了一家舞蹈工作室,将舞蹈变成了自己的事业;同样出自“才貌双全”的王淳,从一名传媒的大学生,变成一名省台的栏目主持人;还有“妈妈爱美丽”的选手们,舞蹈老师刘小浪,演员张弓,“相亲才会赢”美女护士团,等等,真的就像一个明星大家庭,她们现在都活跃在各个行业中,展现着属于自己的那份美丽。

杭州华山针对性推出的“3T明星脸”,就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现在个性化需求的求美者,为你打造专属于你自己风格意愿的明星般精致无暇的面庞。高俊明院长说,“3T”即面部美学金标准:按照亚洲女性的完美面部数据比例来整体设计,综合塑造。其中,“上T”包括额部提升、提眉、切眉、上睑皮肤松驰矫正、上睑下垂矫正、颞部提升及颞部填充(假体);“中T”包括中面部提升、鼻部整形、祛眼袋;“下T”包括下面部提升、唇部整形、隆下颏或颏成型等。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