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1中国化妆品大会,开启中国化妆品产业“消费者年”

2011.06.03 出处:美通社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在此行业背景下,2011(第四届)中国化妆品大会正蓄势再出发,大会将围绕“消费者驱动一切”这一人人都明白的道理,从宏观到微观,从渠道到终端、从案例到人物……将展开全产业链的思想碰撞与方法探求,回归行业本质,重塑新的产业环境。

2011年,是新十年的开启之年。这一年,中国化妆品产业生态发生了深刻而重大的变奏。在经历了行业“多事之秋”的2010年之后,渠道社会库存压力在2011年虽然得到缓解,但依然是行业健康良性发展的“拦路虎”之一;经销商夹缝求存处境仍然没有得到彻底改观;品牌商五花八门的营销手段开始乏力甚至失灵……

行业陷入集体反思:在新十年开启之年,中国化妆品产业该向何处去?从哪里寻求动力?从何处获得支撑?

这是中国化妆品产业链各节点面临并需要共同回答的问题。

然而,在2011年,“消费者”三个字被行业重新定义。大道至简,中国化妆品产业链各节点各方越来越深切地认识到行业需要返璞归真,而落脚点就在“消费者”。

从产业环节上看,消费者是所有商业行为的基础和原点,一切偏离甚至远离消费者的商业行为都将徒劳无功而失去意义。所以,人们甚至可以断定,当商业缺乏活力的时候,一定是最不把消费者放在眼里的时候。

回归“消费者”这一原点,亡羊补牢,犹未晚也。2011年,作为肩负产业使命的中国化妆品大会,号准了行业跳动的脉搏,不失时机地提出了“消费者驱动一切”这一简单而又不简单的重大命题。

在这里,消费者决然不是冠冕堂皇之词。在这里,能否领略到消费者要义所在,将左右企业的生死存亡。

在此行业背景下,2011(第四届)中国化妆品大会正蓄势再出发,大会将围绕“消费者驱动一切”这一人人都明白的道理,从宏观到微观,从渠道到终端、从案例到人物……将展开全产业链的思想碰撞与方法探求,回归行业本质,重塑新的产业环境。

中国化妆品大会中国化妆品行业唯一高端的交流互动平台

每年一届的中国化妆品大会是中国化妆品产业,乃至中国经济界的年度盛事,是中国化妆品行业的风向标、晴雨表和最忠诚的守望者。

第一届中国化妆品大会(原中国化妆品领袖峰会)于2008年在上海建国宾馆拉开序幕,首开产业高端交流平台的先河,引起了业界人士的强烈震撼,中国化妆品大会的惊人之举,成为当年行业中津津乐道之事,其良好口碑和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力也一直为人称道不已,其后,中国化妆品产业人士之间逐渐形成了交流、互动、合作的风气与传统。

2009年8月,第二届中国化妆品大会移师北京万豪酒店,在行业内外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思想浪潮,成为行业思想变革的策源地,名动京城,影响力更是渗透全国。每一年,行业内外各界人士都对中国化妆品大会翘首以盼,去北京参加中国化妆品大会,便被预列在了行业人士的日程表上。

2010年7月北京万达伯尔曼大饭店,以“中国势 全球志”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化妆品大会不仅给与会人士以深刻启迪,更是坚定了产业链各节点各方把握中国势,实现全球志的最佳历史机遇,从而实现“中国化妆品”产业品牌崛起的雄心。这一年,正式成了中国化妆品“品牌元年”。

历经四年沉淀,中国化妆品大会已经成为中国化妆品产业唯一的顶级高端交流平台。中国化妆品大会肩负产业责任与使命,致力于打破行业壁垒,提升品牌价值,促进品牌产业链整合,推进化妆品产业升级和全球化进程,在业界建立了无可超越的权威和公信力。

规模创新高,众行业领导将亲临大会盛况

2011(第四届)中国化妆品大会规模将再创新高,大会围绕“消费者驱动一切”这一主题,将云集1200余名品牌商、经销商、百货店、超市、化妆品专营店、电子商务、行业监管及相关政府领导、风险投资机构、市场研究机构等相关产业专家及企业代表,共同探讨行业新现象、新模式、新趋势。

鉴于中国化妆品大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政府相关领导、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会长陈少军先生、工华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女士、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会长楚修齐先生、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郭戈平女士、广东日化商会会长黄家武先生、上海日化商会副会长、秘书长金坚女士届时将亲临大会盛况。

政府及行业领导的极力重视,无不给中国化妆品产业开拓了新的想象空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