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容院终端会议前需要解决的四大难题

2011.06.23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如何做一场成功的终端会议呢?如何通过会议拓展新客呢?这些问题都是我们开终端会议之前就必须考虑的问题,下面为大家总结美容院终端拓客会前需要解决的四大难题。

如何做一场成功的终端会议呢?如何通过会议拓展新客呢?这些问题都是我们开终端会议之前就必须考虑的问题,下面为大家总结美容院终端拓客会前需要解决的四大难题。

一、如何成功邀约?

影响晚会的邀约成功率,我们认为有两大因素。

1、会议主题的适时性

(1)会议举办的主题,一定要切合当时当地的文化氛围,也就是通常所说的选版本。一般市场上分为:快乐版、深情版、感恩版。

(2)会议时间的选择

会议时间选择是按照美容院的营销方案来确定的。如3.8妇女节为主题的感恩版。以母亲节为主题的深情版、以乳腺为主题的粉红丝带、以年末为主线的快乐答谢版,配合店内的促销时机。具体时间的定制根据每个地区的人群生活习惯而定,有的地区喜欢周六周日参加,但是我们们发现在周三,周四举办会议效果往往好过预期,因为刚好在周末服务和留下到店体验的客人。

2、会议宣传力度

(1)媒体搭建外围会议宣传

以电视、报纸、电台、路牌为主导的宣传,对客户形成视觉和听觉上的广告宣传轰炸,集中在一个星期的时间段,切忌不要分时段宣传,那样会削弱广告的影响力度以及范围。此广告以会议为主线,以美容院为载体进行宣传。打造其公益实力的印象。

(2)以美容院内部员工、联盟单位内部员工为载体,形成精准的内部广告营销。

二、来了不听

影响这一结果的主要有几个因素。

1、会议版本内容的选择。

在前面也提到过,会议内容是否符合当时当地的人文环境至关重要。就如5.12地震刚过就立马在成都上演:《妈妈,我们伟大的母亲》如此深情的版本,诚然是不合时宜的。那样只会加重灾区人民的心理负担。

2、主持人的功力。

3、主持人的感染力、渲染力、亲和力是一场晚会是影响一场晚会的绝对因素。

4、流程节目的编排。需紧凑。

5、奖品的丰厚程度。这样说有可能太俗气,但却是不可回避的一个现实的问题。

三、听了不进店

参会的客人,能否进店尝试消费,这是整个晚会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关系到整个会议最后目标是否达成。什么是影响新客人进店的因素呢?

1、美容院在当地的知名度。中国人都有品牌意思,人们都愿意到好的地方去消费,因为那样既可以满足小小的虚荣心理,又可以有质量保障。

2、此次晚会的营销宣传是否成功,拓客卡产生的项目是否对大部分目标人群具有足够的吸引力,如何做拓客卡的项目,这个其实是因地区而已,因店而异,因季节而异。根据不同的天时地利人和来搭配出好的项目,只有一个原则,你看了都有去的欲望。

四、进店不买单

1、店内会议的促销方案是否适合目标人群。

以多重惊喜、低价位引进客人,对于新客人切忌不要有很赚一笔的天真想发,要进行缓攻策略,做好长期开发的准备,如果急于求成,那样子的结果就是把已经到手的客户送到你竞争对手的手上。

2、促销项目是否符合人群要求。

3、销售人员的销售功力。

这三者是能否让客人落地的主要因素。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