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香氛护理品牌欧舒丹今年拟在内地新增30家店

2011.07.13 出处:CBO独家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据悉,欧舒丹今年投资4,500万至5,000万欧元,其中6成至7成用于分店网络。中国内地今年会新增30间分店,由于香港市场较为成熟,未来三年会增加一至两间分店。

香氛护理品牌欧舒丹今年拟在内地新增30家店

据悉,欧舒丹今年投资4,500万至5,000万欧元,其中6成至7成用于分店网络。常务董事兼执行董事Andre Hoffmann预计,公司未来5年将增加549间分店,其中略少于三分之一位于亚太区,约三分一位于欧洲、中东及非洲,三分之一用于美洲。中国内地今年会新增30间分店,由于香港市场较为成熟,未来三年会增加一至两间分店。

欧舒丹2010年度毛利率增加了1.3个百分点至82.5%,财务及行政管理部副总经理Thomas Levilion 表示,由于产品组合调整以及规模效应令生产成本下调,毛利率有望在未来2至3年有轻微上升空间。同时他指出,今年亚太区暂无加价计划,惟欧洲部分地区售价会微升。

欧舒丹品牌简介

Olivier Baussan先生于1976年创办欧舒丹。今天, 欧舒丹已成为在全球近60个国家开设逾 550家分店的国际知名香氛护理品牌,在北美洲、欧洲、亚洲及南美洲均设有附属公司。

欧舒丹的创办人 Olivier Baussan 是香氛商中的代表人物,兼具植物学家所必须的丰富草药知识及香氛师捕捉鲜花香气的才华。 欧舒丹的产品以天然、功效卓越的精华油制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