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容院如何正确面对和运用培训?

2011.07.13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院老板的学习能力和意愿已经决定了这个店的未来和她的团队成员的未来和人生的高度,因此培训也许不是老板喜欢的事,但是是你做为老板必须要做的事。

美容院老板的学习能力和意愿已经决定了这个店的未来和她的团队成员的未来和人生的高度,因此培训也许不是老板喜欢的事,但是是你做为老板必须要做的事。

近几年很多美容院老板看到身边的同行因为学习而使她的团队越来越有竞争力和活力,所以觉得也要去学习,同样有老板因为顾客越来越不好伺侯,所以想学更多的好方法来对付客人。还有的老板学习是因为自已的员工和店长比自已成长还要快,所以感到了危机等等。这里我想要强调的事.这样的学习都不会长久。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很多老板不会坚持很久,因为这些都是短期打算和计划,你没有把学习计划纳入你的事业规划中,更重要的是学习不会马上就能看到结果,它是长期坚持和循序渐进的过程,如果你要是想把学习进行到底,需要按步骤来完成,从学习到出成果。

第一步定位: 给自已定位和美容院定位。定位就是找方向和找目标,当你有了方向及目标时,你要做的就是找方法。而有句至理名言叫“书中自有黄金屋”,你要找的一切方法其实你都不用去摸索,只要你去学习就能大大缩短你的创业过程。

第二步选合适的课程: 根据自已的定位找到适合你的定位的课程,外面课程很多,如果你什么都学,学不深的同时还会耽误时间,更重要的是很可能磨灭了你的学习热情。

第三步总结: 学后马上要用。用自已的语言和理解重新把老师的课程整理一下,同时注明哪些内容是你马上能用的和哪些语言是你可以马上可以借鉴的。

第四步运用: 当你把总结好的语言和方法整理成不同运用版块时,你就可以在生活和工作中结合所学的方法具体落实。

第五步执行: 老板有好方法好思路想要达成结果,没有强有力的执行力肯定不行。必须要责任到人的同时还要具备三要素,1.计划;2.目标;3.期限。拥有三要素对你结果达成将起到推动作用。

第六步监督: 当前五步都做到了,就要老板或由老板指定监督人来完成整个监督执行过程和实时状况,并能及时上下反馈。监督责任人要把实时问题及时反馈给决策者,决策者只要把问题归类并实时改进就可以最打限度的保证结果。

美容院的培训就像夏季播种秋季收获的过程一样,老板必须有长期并正确的心态,这样有利于团队的稳定和顾客忠诚度的建立。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