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32届青岛美博会8月26日激情上演 ,再掀美丽风暴

2011.07.2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第32届青岛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于8月26日-28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帷幕。相比往届,本届展会在参展商和参观对象的专业性和针对性上有很大提高,展会具体体现了时下最新潮的美容科技、美容文化与理念,是一次高规格、高档次的时尚美容盛会。

昨日,记者了解到青岛德尔第32届美博会将于2011年8月26日-28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与青岛啤酒节同期激情上演。本届展会又添新亮点。

据了解本次青岛美博会汇聚了46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13000多平方米展出面积,吸引了全国各地3万多名专业观众到会参观。众多国际品牌纷纷亮相,还有香港杰信医学集团、中国国际抗衰老协会(香港)有限公司、尤一可世韩、灵柯源、倍姿丽、韩国蝶莲娜化妆品、卡洛琳国际事业公司、法国圣娇伊集团、圣琪诺、韩国Psycheros Beauty、广州菲虹、耐克护肤、韩国尊宝石美人、香港柏利鸿基化妆品、雅露伊恩化妆品、北京九天华科生物、北京肤丽奥、欧菲丝等国际品牌首次亮相青岛32届美博会!

第32届青岛国际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于8月26日-28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帷幕。相比往届,本届展会在参展商和参观对象的专业性和针对性上有很大提高,展会具体体现了时下最新潮的美容科技、美容文化与理念,是一次高规格、高档次的时尚美容盛会。展会期间有一万多种品牌产品在博览会上得到了有效的展示,成交额较之以前有重大突破,众多展商都给展会质量打出了高分。

据了解,青岛美博会能处于稳定发展的良好态势,原因有两方面:一方面得益于政府和各界的支持;另一方面公司的目标很明确,收集信息,组织全国各地代理商、大型美容院到会参观,保证宣传到位。一让参展商满意,让他们取得最大的收益,二是不断提升专业化和国际化的程度,将同类产品分区展示,给前来参观的企业或专业人士带来更为便捷的交流平台,三是要不断创新,力求完美。相较于国际知名会展,我们的考虑会结合整个行业,配合美博会多搞一些有意义的大型活动,注意服务和会场秩序,切实的把美博会办成全国性的美容行业学习交流的盛会。

届时,一众行业专家及精英人士将和你一起分享前沿科技、市场动态、潮流资讯,让你洞悉行业最新动向,了解市场潮流趋势,促进企业自我增值和提升。

青岛美博会,现在已成功举办了31届,历届展会群商云集,馆内人声鼎沸,成交额届届创新高,成为众多化妆品牌公司、美容院、专业观众所青睐的目标展会,基础上,精彩纷呈,以全新的形象隆重登场,欢迎广大厂商踊跃参加。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