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首页 > 美业职场 > 政策法规 > 正文

郑州抽取30家美容美发店进行卫生监督检测,5家不合格

2011.08.16 出处:大河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4月11日~20日,郑州市卫生局组织郑州市卫生监督所和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人员,随机抽取30家美容美发店进行卫生监督检测。结果显示,5家美容美发店的工具和毛巾检测不合格。

4月11日~20日,郑州市卫生局组织郑州市卫生监督所和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人员,随机抽取30家美容美发店进行卫生监督检测。结果显示,5家美容美发店的工具和毛巾检测不合格。昨日,东方今报记者获悉这一消息。

这5家单位分别是:

郑州市惠济区亮月新文化美发店:南阳路与东风路交叉口东100米路南。毛巾细菌总数超标25倍。

郑州市金水区黛芙妮尔天明美容院:郑州市天明路65号2号楼。洗面盆检测出大肠菌群。

郑州市二七区广派美容美发店:郑州市二七区兴华街18号13座105号广派美容美发店。毛巾细菌总数超标17倍。

郑州市金水区锦绣发艺造型店:郑州市金水区优胜南路3号院9号楼1层附15号门面房。毛巾细菌总数超标3.9倍。

郑州市中原区风铃美容工人路店:郑州市工人路与宏河路交叉口。美容盆检测出大肠菌群。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