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35届广州美博会部分特备节目安排表预告

2011.08.1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第35届广州国际美博会将于2011年9月19—21日再度于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B区举行。每届广州美博会,主办方都会与知名品牌、主要行业协会以及顶尖专业媒体携手合作,举行一系列紧贴市场潮流热点的研讨会及会议。下面为第35届广州美博会特备节目安排表:

9月19日(星期一)

1、11:00-12:30 化妆品资讯论坛区 Cosmetics Industry Forum Area 9.2展 Hall9.2

化妆品质量安全及检验等相关问题

合作单位:广州省化妆品标准与检测中心

2、论坛主题:人力越来越“贵”,美容企业如何面对?

14:00-16:00 化妆品资讯论坛区域 Cosmetics Industry Forum Area 9.2展 Hall9.2

2011第三届美业人力资源发展论坛—138JOB

合作单位:广州励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3、13:00-17:00 1号会议室 Meeting Room N0.1 C层Level C

第九届中国化妆品发展论坛

合作单位:化妆品观察

9月20日(星期二)

4、11:00-12:30 化妆品资讯论坛区域 Cosmetics Industry Forum Area 9.2展 Hall9.2

化妆品法规新动向

合作单位:广东省化妆品标准与检测中心

5、13:00-14:00 化妆品资讯论坛区 Cosmetics Industry Forum Area 9.2展 Hall9.2

化妆品专柜的成本控制

讲者:贾柯木 总经理

合作单位:西睿羿(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6、15:00-16:30 化妆品资讯论坛区 Cosmetics Industry Forum Area 9.2展 Hall9.2

个人化妆品原材料商情

合作单位:SOFW杂志社

7、10:00-16:00 发型秀舞台 Hail Show Staga 11.2展 Hall 11.2

国际时尚潮流发布

展商:法国路易士·嘉玛艺盟造型学院

利玛仕化妆形象学院

9月21日(星期三)

8、10:00-16:00 发型秀舞台 Hair Show Stage 11.2展 Hall 11.2

一触即发、型动中国,美国A+4 “2012中国秋冬发型色彩发布”

展商:美容A+4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张景惠发的艺术

2011年9月21日,时尚发型界最引人注目的顶级盛事盛大举行,由美国A+4、张景惠发的艺术创意团队,中华全国工商企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商会,中国发型色彩发布专业委员会,广东省美容美发行业协会,联合举办2012中国发型色彩潮发布会。

本次盛宴是由中国美发界最具权威,殿堂级全能美发艺术家张景惠带领诸多顶尖美发大师组成强大阵容,汇聚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上演一场一触即发型动中国的创意思维与艺术灵感正面交锋、令人兴奋,紧扣人心的脉动时尚创意发型色彩发布,展现最唯美主义,代表着新世纪时尚中国流行风向标。

更多精彩请点击进入>>138job第35届广州国际美博会专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