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大牌化妆品推保湿与精华产品应对肌肤换季

2011.09.09 出处:深圳商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近期,记者在深圳化妆品品牌最为集中的芮欧时尚百货、华强北茂业等商场内看到,各大品牌都已提前进入秋冬季,秋冬季节最需要的保湿品以及密集修护精华成为各大专柜的主打产品,而各大品牌为了抢占市场推出的优惠套装更是让爱美女士爱不释手。

与新款秋装上市几乎同步,化妆品品牌的秋冬新品也纷纷开始登场。近期,记者在深圳化妆品品牌最为集中的芮欧时尚百货、华强北茂业等商场内看到,各大品牌都已提前进入秋冬季,秋冬季节最需要的保湿品以及密集修护精华成为各大专柜的主打产品,而各大品牌为了抢占市场推出的优惠套装更是让爱美女士爱不释手。

保湿与精华产品应对肌肤换季

在芮欧时尚百货,记者在DIOR、SISLY、雅诗兰黛、兰蔻等专柜看到,美容顾问基本上都将美白保湿品及密集修护精华产品当作推介的重点,咨询这方面产品的消费者也最多。

这里的美容顾问告诉记者,虽然深圳的天气还很热,但是很多注重肌肤保养的女士已开始着手换季肌肤保养。经过夏天强烈、长时间的日晒以及近期干燥的天气,让她们觉得肌肤急需美白保湿,而密集保养精华由于一瓶可解决多种肌肤问题,所以虽然价格不菲,但仍然非常畅销。

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各大品牌的经典保湿以及精华产品仍然最受青睐,如雅诗兰黛的小棕瓶、兰蔻的小黑瓶、SISLY的滋润保湿系列、资生堂的透白美肌修护系列、纪梵希的净白柔肤系列等。

优惠套装让大牌也“亲民”

用一瓶化妆品的价格就可买到一整套产品,这也是当前购买化妆品的一大“福利”。在几乎所有的化妆品专柜,我们都可以寻觅到各种优惠套装,尤其是针对秋冬季节的保湿套装、修护套装等更是占据专柜最佳位置。

这些优惠套装大多以经典产品为主打,再配以系列产品或小样,但价格相对单个购买大多要优惠20%以上,所以颇受消费者青睐。如SISLY的全能乳液套装,只需要一瓶全能乳液的价格就能拥有包括全能乳液以及其余四个小样的套装。此外,欧舒丹的蜡菊赋颜双重修护套装、纪梵希的套装等都比单个购买实惠很多。

采访中,芮欧百货化妆品区负责人介绍,由于芮欧化妆品节马上就要启动,所以场内雅诗兰黛等品牌还推出独家优惠套装,优惠更多。

先“诊断”再保养

采访中,记者还发现,越来越多的化妆品专柜开始给消费者提供肌肤诊断服务,而爱美女士也尝试着先给自己的肌肤来张“诊断书”,再“对症保养”。

记者来到茂业华强北店、芮欧时尚百货等的化妆品区,在FANCL、H2O等专柜都能看到肌肤测试仪,这些仪器能准确地测试出肌肤的状况,美容顾问再根据测试结果给出肌肤护养方案,以及适合的产品。

在芮欧时尚百货的Kanebo专柜,美容顾问还告诉记者,通常她们会给消费者建立一个肌肤档案,通过不同时期测试的数据,准确评估消费者的保养方式是否得当、什么方面需要加强等,让护肤不再盲目。

相关阅读 化妆品 秋季 保湿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