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网资讯 首页 > 美业职场 > 教育网资讯 > 正文

2011年将迎来第二十七个教师节

2011.09.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秋梅 责任编辑:赖秋梅

1985年9月10日在北京诞生第一个教师节,今年2011年9月10日已经是中国第27个教师节。

1985年9月10日在北京诞生第一个教师节,今年2011年9月10日已经是中国第27个教师节。

1985年1月21日,第六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感恩教师节议作出决议,将每年的9月10日定为我国的教师节。1985年9月10日,是新中国第一个教师节。1985年举行的六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同意了国务院关于建立教师节的议案,决定每年的9月10日为教师节。教师节是一个感谢老师一年来教导的节日,不同国家规定的教师节时间不同。每年公历9月10日,是中国的教师节。

其实早在1932年,民国政府曾规定6月6日为教师节,解放后废除了6月6日的教师节,改用“五一国际劳动节”为教师节,但教师节没有单独的活动,没有特点。而将教师节定在9月10日是考虑到全国大、中、小学新学年开始,学校要有新的气象。

美容行业是个听起来让人很羡慕的职业,从事美容行业的人就最容易体会到这个令人“羡慕”的感觉,每天不停的工作其实也很累,美业并不像大家想得那样轻松。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138小编预祝所有美业的老师们(导师们)教师节快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