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淋巴排毒成2011年美容院热捧项目

2011.09.1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随着女性保养意识的增强,淋巴排毒项目渐渐在美容院盛行起来,成为市场上的热捧项目。到底什么是淋巴排毒?淋巴排毒对人体有什么好处?

随着女性保养意识的增强,淋巴排毒项目渐渐在美容院盛行起来,成为市场上的热捧项目。到底什么是淋巴排毒?淋巴排毒对人体有什么好处?

淋巴排毒是利用高渗透性的按摩精油,由美疗师用手法,沿循主要淋巴结的分布走向,进行系统的按摩,从而起到疏通堵塞淋巴管,改善淋巴液瘀滞,加速淋巴循环,促进淋巴管内毒素排出的排毒养颜法。

淋巴排毒的功效

淋巴排毒,相当于对整个淋巴管道起到一个疏通、清理的作用,最终我们能见到的效果是:身体疲乏、酸痛等多种不适症状得到改善,身体浮肿气色无华现象得到调整,自身免疫和抵抗能力明显提高,皮肤好了,人不易疲劳也不易生病了。

可以说淋巴排毒十分有助排毒养颜、调节身心,预防疾病,强身健体,是非常有效的美容养生方法。此外,由于改善体液瘀滞、毒素沉积现象,淋巴排毒还有协助减肥的作用。

淋巴排毒适宜部位

淋巴排毒可做全身,也可单做面部、胸部、背部、或是四肢。临床视个体情况选做不同部位。

淋巴排毒适应症

身体浮肿、面色暗黄、皮肤色素沉积、免疫力差、易疲乏、身体酸痛者适宜此法。

淋巴排毒注意事项

孕妇、皮肤破溃、严重内科疾病、癌症患者禁用此法。

淋巴排毒疗程

一般来说,15-20天做一次淋巴排毒护理就够了,太频繁对皮肤也没有好处。2-3次以后,人的肤色和身体的状况会有明显的好转。

淋巴排毒按摩是一项非常专业的美容服务,一般要由经过特别训练的、丰富经验的按摩师来做,否则可能对人体造成伤害。如果你的皮肤是干燥、缺水型的,接受这种护理会有很好的作用;但如果皮肤本身就很油或者是有暗疮,接受这种服务反而更容易引起皮肤问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