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芭依七彩能量疗法:第35届广州美博会热捧养生项目

2011.09.2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本届广州美博会上有什么好的养生项目呢?138记者就为大家介绍一下13.2展厅E31馆芭依国际为大家展示的巴依七彩能量疗法。

(138广州美博会现场记者陈红报道)第35届广州美博会于昨日(9月22日)在琶洲B馆盛大落幕,此次美容行业盛会聚焦了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上千家参展商参加。据了解,本届展会设十大展厅,展品分类完善,覆盖上下游产业链,总展出面积达10万平方米。

本届广州美博会上有什么好的养生项目呢?138记者就为大家介绍一下13.2展厅E31馆芭依国际为大家展示的巴依七彩能量疗法。据现场解说人员了解到芭依七彩能量疗法是利用独特而传统的阿育吠陀按摩术,结合印度喜马拉雅山的天然植物及草本药油,让您从视、听、嗅、味觉中让精神得到升华,健康得到调理;由内而外进行放松、净化身心,让您获得真正的身心灵平衡、永保健康与美丽。

芭依国际展馆现场给大家免费体验芭依七彩能量疗法

这是工作人员在给体验者做芭依七彩能量疗法

芭依七彩能量疗法最主要的是阿育吠陀按摩术,它是传承于3000年印度一种权威且风尚的保健方法。相传国际影星麦当娜采用这个疗法仍保持30岁动人的身材及旺盛的精力。

目前保健养生市场越来越火,众多保健品、养生项目遍地开发,138记者提醒各位消费者在选择保健品还是养生项目时,都应谨慎小心,以免造成伤害。

(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