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与安婕妤结缘,名嘴吴小莉从“挑剔”开始

2011.10.01 出处:中国商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明星与美容业从来都存在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明星是美容业的强心剂,为美容品牌添姿加彩,增添无数话题,吸引大众眼球。因此很多美容品牌都请明星代言,以借助明星的知名度来迅速提高品牌知名度,提高销量。然而不管是对于吴小莉还是安婕妤,都远远超过这样的范畴。

近日,凤凰卫视当家主持人吴小莉现身在鞍山某楼盘的开盘仪式上,其靓丽、优雅、睿智的形象风格,每到一处总是备受瞩目,诸如每年的全国两会,奥运会,亚运会甚至到大运会,每有重要场合都可见到她的芳影。

近日,凤凰卫视当家主持人吴小莉现身在鞍山某楼盘的开盘仪式上,其靓丽、优雅、睿智的形象风格,每到一处总是备受瞩目,诸如每年的全国两会,奥运会,亚运会甚至到大运会,每有重要场合都可见到她的芳影。而每次她展现在人们面前的,都是一如既往的神采飞扬、机智出众,就如一抹美丽的风景,定格在无数人的心中。永远充满活力和美丽的她,无疑让她所代言的品牌更具魅力,其中当数她唯一代言的美容品牌安婕妤,可谓是共同成就了美丽的约定。

吴小莉

了解吴小莉的人都知道,作为知名记者或者主持人,每一次都是有着很艰巨的任务。但是,不管从当年的“孤军奋战”举手提问朱总理的记者,到今天凤凰卫视资讯台的副台长,一直都是身先士卒的吴小莉几乎每天睡眠不足5个钟头。但外表上,你却丝毫看不出她身上有任何的疲态,仍然是精神饱满、跃跃欲试、充满战斗力。

相处的同事透露,吴小莉每天都承担着巨大的工作压力,到了晚上,她一样会感到“很疲惫”,但是第二天上班时,吴小莉又是将状态调到最佳出现在办公室。吴小莉就如同超人一样,让大家惊叹不已,而她又如同好莱坞明星一样,时刻都保持着神采奕奕、美丽动人的形象。这样数年如一日的美好形象和气质内涵,不是其他人随便就能做到的。

在注意力就是经济的时代,吴小莉的个人魅力显然是有着无限的商业价值,不过她极少代言求利,可见她是多么珍惜和爱护自己的美誉和影响力。因此,她出任代言的一般都是慈善公益等活动的形象大使,或者一些与她的形象内涵具有一致性的品牌。对事业品牌代言,吴小莉是非常谨慎和挑剔的。据说,安婕妤为了邀请她出任形象代言人,安婕妤的董事长翁子婷竟然用了两年的时间,亲自写了二十多封信给她,使得她对安婕妤的各个方面都有了深刻的了解,也感动了她,才成功邀请吴小莉担纲安婕妤的形象代言人。

明星与美容业从来都存在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明星是美容业的强心剂,为美容品牌添姿加彩,增添无数话题,吸引大众眼球。因此很多美容品牌都请明星代言,以借助明星的知名度来迅速提高品牌知名度,提高销量。然而不管是对于吴小莉还是安婕妤,都远远超过这样的范畴。首先是,一般的美容品牌选中的都是影视或者娱乐圈的明星,而吴小莉并不是,这在美容品牌代言中可算是另类;其次,安婕妤在美容行业已经发展近20年,其业界的知名度和品牌底蕴已经很足。所以说,吴小莉和安婕妤的联袂,更像是一起完成一个共同的世间使命,那就是让更多人成就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

作为一个媒体人,吴小莉所从事的事业不仅仅是第一时间传递现场信息,同时也是在传递一种普世价值。正如她代言一样,不仅是推荐和提高品牌的知名度,而且通过自身的个人形象魅力去传递品牌的内涵,用智慧、知性去成就内外兼优的美丽,去成就新时代人生的高度。所以,当人们看到吴小莉在安婕妤广告片中精彩的演绎时,很多人都会觉得与她在主持节目一样,是那么的自然和真诚,值得信赖。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