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1.5米蛇长期潜伏美容院天花板,出来"探风"被逮住

2011.10.07 出处:厦门商报讯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一条蛇长期“潜伏”在美容院天花板的隔板里,让在这里上班的美女们心神不宁。昨天,这条蛇出来“探风”,终于被逮个正着。

一条蛇长期“潜伏”在美容院天花板的隔板里,让在这里上班的美女们心神不宁。昨天,这条蛇出来“探风”,终于被逮个正着。

昨天18时许,禾祥西路一家美容院员工报警称,店里发现了一条蛇。林业工作人员对这里已经轻车熟路,因为两个月以来,这家店已经报了五六次警。原来这条蛇十分“聪明”,藏匿在天花板的隔板里。工作人员没办法钻进去,如果要抓到它,必须把整个隔板都破坏掉,店主又不愿意。就这样,工作人员每次都没办法逮到这条蛇。

昨天,员工再次在美容院的一个房间发现了这条蛇的踪影。这次,员工把门关了起来,把蛇锁在里面。工作人员到场后,在桌子下把这条蛇逮着。

据了解,这条蛇名叫大王蛇,长1.5米,无毒。

相关阅读 美容院 美容 店长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