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组图]倩碧精华霜中国官网首发傲然上市

2011.10.21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随着深秋的渐渐到来,干燥的气候环境特别容易使皮肤缺失水分,于是如何在秋季着重做好保湿工作,始终保持吹弹可破的皮肤,成了每个女人保养护肤的必修课。

然而秋冬的“保湿”,不能只局限于保持湿润,浮在皮肤表层黏糊糊的保湿霜早已out。

来自于倩碧的拥有精华般超强渗透力的倩碧精华霜,层层透润,带给皮肤由内而外的持久滋养感,让肌肤饱满有弹性,成为了2011年秋冬最in的保湿产品!

倩碧精华霜的独特功效

倩碧精华霜的独特功效

这款精华霜的独特之处不单体现在含有精华成分上,更重要的是它的层层渗透的科技媲美精华,即时让肌肤恢复饱满,有弹性,甚至是在洗过之后肌肤仍然会保留滋润感。

--超强渗透力:精华般的卓越透润体验,层层渗透,带给肌肤由内而外的持久滋养,肌肤饱满,弹性一整天

--持久舒适度:精华霜能持续24小时滋润皮肤,并具有极佳的修复天然滋润保护膜的作用,令皮肤保持舒适,免受外界刺激,犹如给与皮肤坚强的保护膜。

倩碧精华霜的常用方法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