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图文]2011美容院秋冬季养生保健项目:头疗

2011.10.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陈红 责任编辑:陈红

秋冬季节,养生至关重要。为此美容院也相对应推出了一些秋冬季养生保健项目,下面为大家介绍一组比较流行的养生保健项目——头疗。

2011美容院秋冬季养生保健项目:头疗

秋冬季节,养生至关重要。为此美容院也相对应推出了一些秋冬季养生保健项目,下面为大家介绍一组比较流行的养生保健项目——头疗。

针对人群:阳气不足、头晕、头痛、记忆力不集中、记忆力减退、失眠、多梦,脑力劳动,常面对电脑等人群。

这个方案主要通过:手法+产品 从根本上改善头部问题!

此方案可以提升阳气,达到促循环、促吸收、促疗效、排毒素、排油脂、排废气的神奇作用!!!

头疗的三大好处:

1、促进阳气上升,百脉调合,提升人体抵抗力

给人体补充所需要的阳气,才会有助于人体精力、体力的提升和保养。还可增强抵抗力,防止邪毒入侵、预防感冒、神经衰弱、高血压、面部神经麻痹及神经性、头痛等疾病。

2、快速释放头部压力、缓解疲劳、享受优质睡眠

在享受中消除紧张和焦虑,使大脑重获充足精力!甜蜜的熟睡可使第二天皮肤有光泽,眼睛有神面容滋润。

3、改善血液循环,促进脑细胞运动,刺激脑垂体平衡激素分泌

增强智力,延缓衰老,预防耳鸣、目眩;滋养头发;乌发防止脱发!

相关信息:

全息头疗优势

全息头疗经络养生技术及诊断、治疗、养生、保健于一体。操作简便。通过对体表全息穴区和经络穴位的理疗面对人体进行整体调节。也不局限于对病因、病理、病位的对抗性治疗,而重在增强脏腑经络的整理调控功能。

全息头疗的十大作用

调整人体阴阳平衡 、 抗衰老、改善亚健康、 容血排毒 、调整免疫力功能、调整内分泌、调整脏腑功能、改善睡眠、消除疲劳、加固发根、促进血液循环、疏通经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